最新新闻:

僵尸杀妈!生化危机明星米拉·乔沃维奇再次怀孕

时间:2021-04-20 20:01:07来源:

生化危机女演员米拉·乔沃维奇和她的丈夫保罗·W·S·安德森,期待中!这对夫妇将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他们在2002年的第一部《生化危机》电影中相识。他们有一个6岁的女儿Ever Gabo。

乔沃维奇(Jovovich)星期一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宣布了怀孕公告,并写道:“这原本是要告诉你的,我对飞往南非开普敦开始从事《生化危机》的工作感到非常兴奋:最后一章。但...我的丈夫保罗和我刚发现我们正在期待另一个孩子!!!因此,经过大量讨论,我们认为等我们开始着手制作RE电影之前,等到婴儿出生符合每个人的最大利益。在特技工作和将要扩大的肚皮之间,我们认为怀孕和杀死僵尸并不是最好的组合!大声笑!我想象在不久的将来我唯一要杀死的就是无休止的纸杯蛋糕供应。kes ...”

不知何故,我们几乎认为以前的模特和现在的动作明星不会出现怀孕体重增加的问题!

Jovovich在此结束了她在Facebook上的帖子,感谢她的RE粉丝-他们很快表示祝贺,并称赞她将家庭放在首位。她写道:“在我出发之前,我还要向所有令人惊叹的粉丝们致以巨大的感谢,他们一直非常耐心地等待RE系列的下一期!你摇滚!

非常感谢您对大家的理解!祝一切顺利!-m“

Milla Jovovich的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