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警察被迫休无薪假?这是歧视吗?

时间:2021-04-21 09:01:04来源:

肯塔基州警察Lyndi Trischler从头到尾一直工作,但是当她的肚子太大而无法管理枪带和穿着防弹背心时,她便取消了巡逻职责,开始了伏案工作,直到她的孩子来了。

但是对于2号婴儿来说,当她的肿块变得太大而无法管理时,她没有得到相同的选择。这是因为佛罗伦萨市发布了一项政策变更,除非警察在执行任务中受伤,否则将不允许进行工作变更。因此,在怀孕23周时,Lyndi不得不放弃工作,休无薪假期,现在可能需要与父母一起搬回,以便她和她的大女儿得以生存,直到她能够重新上班。

正如Today.com报道的那样,Lyndi已对该城市提起诉讼,“宣称歧视同时违反了《美国残障人士法案》和《怀孕歧视法案》”,并希望强制改变政策,并重新开始工作。正如她告诉《今日》所说:“为了达到这一点,我非常努力。这是我真正想要的职业。我只想恢复工作。”

并非每项工作都可以容纳孕妇—例如,您可能无法参加马拉松比赛,也可能无法参加芭蕾舞表演。但是,如果有可能值班,那为什么不住宿呢?希望林迪的警察部门能尽快将她送回制服。

告诉我们:您的工作场所是否使您难以随着怀孕的进行而继续工作?您是如何管理的?

紧记我们的Daily Kick新闻通讯,掌握怀孕的每个步骤,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随时了解有关怀孕的最新新闻。

图片:由Trischler家族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