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球奖上的红地毯颠簸:图案和颜色规则!

时间:2021-04-21 08:01:02来源:

我承认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的礼服起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乍一看,Chanel的连衣裙在领口和下摆处都系上蕾丝(三层!),上面印有蝴蝶和虫子,乍一看似乎令人怀疑(这甚至使People.com跻身“当晚最大的时尚冒险者”之列)。但最终,我完全热身了一下,承认它既大胆又无所畏惧,同时又完全浪漫。

在到达地毯的其他地方,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怀孕的未婚夫索菲·亨特(Sophie Hunter)也动摇了她的新脚步。她选择了一件浅色海军礼服,上面铺有红色和银色的花卉印花,以包裹刚起步的腹部,并完美地修饰了优雅的外观。

这两个红地毯上的条纹一起代表了我完全可以落后的孕妇风潮:拥有那些凹凸点,并以醒目的印花和色彩炫耀它们,而不是安全地玩耍并避免引起注意。

在我的双胞胎怀孕期间,可以肯定的是,我I起了很多预算友好的灰色和黑色平纹针织平纹针织外套,我很高兴能拥有这些日常必备品。但是,在偶尔穿衣服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大多数人,当我用色彩,印花和其他点缀突显出自己的凹凸感(可能确实如此)时。例如,在我的回旋嘻哈主题婴儿洗礼中,我穿着T包洛杉矶长裙,上面有大声的图形印花,并以金色和珠宝色水钻做点缀的领口。

无论我们在怀孕时有什么感觉(老实说,有时我们可能会感觉不太优雅),这都是我们对别人看起来很美的时候,我们的期待妈妈会焕发光芒,并且会感到自豪。这是一件美事,是庆祝的时刻!像索菲(Sophie)和凯拉(Keira)一样,我都关心产妇的图案和印花。

你呢?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相片:詹妮弗·格雷洛克(Jennifer Graylock)/INFphoto.com(奈特利),INFphoto.com(猎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