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对怀孕的癌症患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吗?

时间:2021-04-21 09:01:01来源:

想象一下要去医院,发现您在同一天患有第二期乳腺癌,并且可能已经怀孕。

根据ABC新闻的报道,这就是34岁的阿黛尔·里瓦斯(Adele Rivas)的经历。他在欢乐与恐惧中,不得不考虑如何继续接受治疗。阿黛尔(Adele)和她的丈夫路易斯(Luis)向医生咨询并决定继续怀孕,同时接受了痛苦的治疗计划,其中包括在她的头三个月进行乳房切除术,以及在随后的两个月进行化疗。她选择在乳房切除术期间进行重建手术,因为这会增加流产的威胁。

根据ABC的说法,经过四个月的化疗,阿黛尔(Adele)虚弱无力,脱发,但她说丈夫保持了坚强。大约两个月后,她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儿子,体重超过8磅。

阿黛尔对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说:“我无法想象没有他在这里。”“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祈祷如此奇怪地得到回答。也许我可以成为其他人的力量榜样。”

里瓦斯(Rivas)的故事可能不仅提供力量-而且可能只是怀孕期间实际可行和安全的路线图:本周在《健康日》上引用的两项小型研究表明,尽管母亲对某些可能性感到担忧,但母亲在怀孕期间接受过化学疗法或放射线治疗的孩子的心理发育或心脏病的机会并不高。

研究作者比利时医生弗雷德里克·阿曼特(Frederic Amant)说:“担心化学疗法的风险不应成为终止妊娠,延迟母亲癌症治疗或提早分娩的理由。”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