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的,斯嘉丽·约翰逊怀孕了!

时间:2021-04-21 08:01:08来源:

曲线女王将变得更加弯曲!似乎她的明星(刚刚宣布与六个月前与法国记者罗曼·达乌里亚克订婚)正在吸引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没错,在宣布重大订婚消息(甚至更大的订婚戒指)后不久,她就宣布怀孕!但是与克里斯蒂娜不同,这将是斯卡乔的第一个孩子。

这位现年29岁的男子与演员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结婚了近三年,莱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再次与他的第二任妻子,前绯闻女孩的新星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相爱。不急于说“我愿意”。 “订婚是享受和真正品尝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她告诉杂志。同月,她告诉《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她目前没有在做任何婚礼策划,而只是喜欢订婚。

关于怀孕是否令人感到意外还没有消息,但是斯嘉丽在12月告诉英国《每日邮报》的事情使我对此表示怀疑。她说:“他们说现在不是建立家庭的正确时机,我相信这是真的,但是我认为你必须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样计划它。”

所以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她是在做婴儿计划吗?毫无疑问,时尚达人将获得大量免费的设计师服装(例如,以Nori West的衣柜为例),以及无论男孩还是女孩,婴儿都会变得漂亮(像妈妈和爸爸)。只有时间能证明婴儿是否会像妈妈一样有个上口的昵称,但我的投票是肯定的!

告诉我们:您认为ScarJo的婴儿的昵称应该是什么?

Scarlett Johansson的图片由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