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法院可以强迫您进行剖宫产吗?

时间:2021-04-21 08:01:19来源:

英国《赫芬顿邮报》报道说,埃塞克斯保护法院命令英国一名怀孕的35岁意大利妇女去工作旅行,违背了她的意愿剖腹产。而且情况变得更糟!然后,她被迫让孩子收养。吓人吧?法院说,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她未出生的孩子。为什么?这个女人(是另外两个女孩的妈妈)患有躁郁症,如果她不服药,就会出现躁狂发作和偏执狂。

她似乎在一家旅馆里崩溃了,被拘留了。法院下令剖腹产,第二天婴儿被社会工作者收养。另一名法官开始了一对英国夫妇的收养程序,以全权监护该孩子,尽管母亲又回到工作岗位上,有了工作,家庭和家庭支持(她正在意大利抚养11岁和4岁的母亲)父母)。她作证说,带走女儿才是最终使她承认自己实际上是躁郁症的,并让她重新服药。

这位母亲现在有15个月大的女儿,她计划继续挑战收养问题,希望她和她的孩子可以返回意大利,以便全家可以在一起。我知道我的意图是“保存”?婴儿,但这听起来完全侵犯了妈妈对我的人权。强迫剖腹产?这听起来像是在野蛮国家而不是英国发生的事情!

心理健康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恕我直言,应该为它提供更多的帮助和保险,但是为什么不通知意大利这名妇女的父母,这样孩子才能与姐姐一起长大?为什么要把她从妈妈的怀抱中夺走,从兄弟姐妹的生活中夺走呢?我不明白!这里的常识在哪里?他们应该是家庭法庭,但显然他们不重视家庭的重要性。

告诉我们:您是否认为保护法院做了正确的事,还是侵犯人权的行为?

了解宝宝从受孕到出生的过程。然后使用我们的每周日历来跟踪您的怀孕。

孕妇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