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意外的出生公告?时间七点!

时间:2021-04-21 09:01:05来源:

Today节目中的一些妈妈以为在母亲节前准备了洛克菲勒中心紫罗兰特别演出的百老汇演出,这让他们感到惊讶。祖母-一对一,女儿们走上舞台,举起一张卡片,上面写着:“我怀孕了!”??

同时,七个准祖母以及全国其他地方都在电视上观看意外的出生公告,这让他们既兴奋又流泪。奶奶听到这个消息时脸上的表情绝对是无价之宝。再加上喘着粗气和尖叫声,大笑容,拥抱和亲吻,以及喜悦的眼泪。

“我很兴奋-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很吃惊。”一位准奶奶大叫。

“你不知道吗?”马特·劳厄(Matt Lauer)问。

“绝对没有!”她哭了。

女儿们说,他们快要爆了,因为他们再也不能对妈妈这么大的秘密了。这很艰难,因为当您发现自己怀孕了时,您可能会很高兴自己想让全世界知道-但是同时您也想确保在怀孕之前一切都顺利,然后再告诉太多的人。握住它是有史以来最难的事情!因此,当您的惊喜甚至比婴儿新闻(这已经是很大的消息)更大时,要把它保留给自己,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另一个变种是,准妈妈不是唯一一个惊喜的人,他们自己也收到了惊喜:每位礼物都赠送了一个装满婴儿用品的新婴儿车和500美元的礼品卡。萨凡纳·古斯里(Savannah Guthrie)以奥普拉(Oprah)的方式大喊:“每个人都有婴儿车,还有一个孙女!恭喜!”

不用说,这个星期日将是母亲节,这些即将成为母亲的祖母将永远不会忘记!但是您必须知道,明年明年的母亲节,他们将如何超越?哦,对了,实际上是让他们与孙子们一起度过的。拥有一个新生婴儿,一对一地胜过一切!

选购母亲节卡和礼物!

告诉我们:您想在哪个电视节目上宣布怀孕?

访问NBCNews.com,获取重大新闻,国际新闻和有关经济的新闻

图片来自今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