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腰痛:什么时候担心

时间:2021-04-21 15:01:19来源:

背痛通常是怀孕生活中的一个事实-医生说,至少有一半的孕妇在怀孕期间的某个时候会经历这种情况。疼痛虽然绝对是困扰人的根源,但通常并不表示对母亲或婴儿有任何危险。但是有些情况对于检出很重要。

首先,女性应始终与医生保持开放的沟通渠道。如果您担心背部疼痛(或其他任何情况),请不要羞于引起医生的注意。“这就是您的产科诊所的目的,”纽约布朗克斯蒙特菲奥雷医疗中心的妇产科医生玛丽·罗瑟(Mary Rosser)说道。“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给她打电话。”至少,您可能会获得一些有关如何减轻痛苦的提示-以及让您放心的是,您并非一个人受苦。

什么原因导致下腰痛怀孕?

阴道流血或子宫紧缩时

有时背痛是发生严重事情的危险信号。怀孕最令人担忧的原因是早产。Rosser博士建议女性注意“新的”和“周期性的”疼痛,这可能是子宫收缩的征兆,还有阴道出血或白带的任何变化,这可能表明胎盘问题或您的早期破裂。水域。

休斯敦德州儿童妇女专用亭的妇产科医生Damla Karsan Dryden医师建议患者注意可能被描述为“子宫紧缩”的腹部感觉,这种感觉可能无痛或感觉像是轻微的,经期的-像抽筋一样如果这种感觉伴有定期出现的背部疼痛,子宫收缩可能会发生,这可能意味着早产。尽管处于这种情况的女性可以服用推荐剂量的对乙酰氨基酚(Tylenol)并在她的侧面休息片刻,“如果背部疼痛很严重,并且不能通过休息和止痛药缓解,她应该联系她的医疗保健提供者, “德莱顿博士建议。

记录您的病历

当发烧和沉闷的疼痛

Rosser博士说,发烧时,在您的下背部或肋骨和臀部之间的背部两侧隐隐作痛,可能是肾脏或膀胱感染的征兆,需要立即注意并用抗生素治疗。但是请记住,随着怀孕的进行,子宫的增长会给膀胱施加压力,因此频繁或紧急排尿是正常且正常的。但是,如果这些症状还包括排尿疼痛,尿液中的血液,发冷或发烧,则可能是肾脏或泌尿道问题的征兆,可能需要治疗。在某些情况下,膀胱感染会导致子宫收缩,因此请及时咨询医生。

预防怀孕开始前的腰痛

麻木时

尽管通常不会像早产那样使人感到麻木,但它可能表示坐骨神经或将您的脊柱连接到下半身和骨盆区域的其他神经受到压迫。坐骨神经疼痛在怀孕期间很常见,您可以通过与脊医或物理治疗师合作来打开区域并保持富含氧气的血液自由流动,从而找到缓解的方法。但是,如果您的臀部,腿部或脚部出现麻木,刺痛或剧烈的射击疼痛,请致电医生以确保没有严重的状况。

怀孕腰痛的10种补救措施

当您遇到零星的疼痛时

应该检查突然而又严重的无明显原因的背痛,以排除妊娠相关的骨质疏松症和关节炎的罕见但痛苦的状况。另外,如果您在摔倒或车祸等身体创伤后感到背部疼痛,请立即与医生联系,以排除对自己或婴儿造成的严重伤害。

怀孕期间有很多需要担心的问题,但是女性不应该在自己的担忧列表中增加背部疼痛。但是他们也不应该将其视为身体对生孩子的反应的“正常”部分。伊利诺伊州梅伍德市洛约拉大学卫生系统慢性骨盆痛计划医学主任科琳·菲茨杰拉德说:“不要等到疼痛如此严重以至于无能为力。”“不要接受疼痛是怀孕的正常部分。限制功能或活动的轻度至中度疼痛值得治疗,[治疗]可以阻止进展为更严重甚至慢性的骨盆带痛。” Fitzgerald博士说。因此,请咨询您的医生以寻求批准的止痛技术;尽早开始服用可以帮助防止疼痛加剧,让您保持活跃并享受怀孕。

寻找一个怀孕枕头,以帮助您的下背部

Holly Lebowitz Rossi为Parents.com撰写了Parents News Now博客,她是Liz Owen和Holly Lebowitz Rossi的瑜伽老师Liz Owen合着的《健康下腰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