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体重增加与婴儿的性别有关吗?

时间:2021-04-21 12:01:13来源:

人们一直在寻找将怀孕症状与婴儿的性别联系起来的模式。尽管许多这样的联系仅仅是基于神话,但有确凿的数据表明最新出现的模式完全是基于现实的:怀孕期间体重增加越多,分娩男孩的可能性就越大。

该消息来自《 PLOS One》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分析了近25年以来近7,000万出生的数据。它确定怀孕体重增加与男婴有关。

当准妈妈的体重增加约20磅时,他们分娩的男婴约占49%,不到一半。但是当孕妇增加40磅时,她们大约有52.5%的时间分娩了男孩。当他们增加60磅时,他们有54%的时间为男孩送了胎。(超过60磅时,连接消失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好吧,还不完全清楚。但是分析数据的医生克里斯汀·纳瓦拉(Kristen J. Navara)写道:“这种关系很可能是由于男性胚胎和胎儿的代谢率更高,并且可能需要更多的热量才能成功发育这一事实造成的。”

鉴于我在双胞胎怀孕后同时分娩了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所以我对这些理论从来都不是很好的考验。但是,我很想知道这是否与您的经历息息相关-在评论中让我知道!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位新的双胞胎妈妈,也是洛杉矶作家,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