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吃胎盘的风险

时间:2021-04-21 10:01:09来源:

多亏了一群声名狼藉的新妈妈们,胎盘饮食已经从老式的中药(干燥的胎盘用于中草药制作的一些疗法)变成了主流健康话题。支持者列举了许多归因于摄入胎盘的好处,包括分娩后更快的康复,能量水平的提高,产奶量的增加以及产后抑郁的风险降低。

但是,即使这片组织直接来自您自己的体内,也可能存在食用胎盘的实际风险。咬一口之前,请考虑一下这些问题。

胎盘起到过滤器的作用,使危险废物远离宝宝。但是,分娩后胎盘中仍可能含有一些废物。“虽然胎盘在子宫内,但它就像过滤器一样,过滤掉婴儿不应该吸收的东西,包括细菌,然后您要摄取它,”得克萨斯州儿童馆的合格护士助产士蒂蒂•奥图拉(Titi Otunla)说。为休斯顿的女性。“听起来不对。”

让我们面对现实:即使您在有细菌意识的医院分娩,分娩过程也会涉及大量的体液和受污染的机会。“胎盘可能会被感染,并且阴道也不是无菌的,”医学博士Marra Francis说道,他是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市的妇产科医师,也是《妈妈医学指南》的作者。“妇女在分娩时经常排便,粪便中细菌的数量甚至更多,这些细菌可能在出生时污染胎盘。您为什么要冒将这些传染病重新引入您的风险?”

保持“食品安全”可能很困难。

您可能不会吃一整天都没放在柜台上的牛排,对吗?除非您在分娩时随身带了一个冷藏箱和冰块,否则您可能无法以足够快的速度获得适当的冷藏来保存胎盘。Otunla说:“您需要确保有人在一两个小时之内到来并将其带回冰箱或冰箱。”

您可以将疾病传播给自己和他人。

弗朗西斯博士说:“血液中的任何感染都存在于胎盘中,因此冒险冒着摄取这种风险,尤其是在吃别人的胎盘或与亲朋好友分享自己的胎盘时。”“除非您知道如何正确处理生物危害,否则您将处于危险之中。”

如今,大多数妈妈不咬原始胎盘。通常将其煮熟,然后脱水并磨成粉末,然后放入药丸胶囊中,或者冷冻后用于水果冰沙。但是,其中许多过程(尤其是烹饪过程)可能会破坏您希望获得的营养。弗朗西斯博士说:“您必须以消毒水平烹饪,到那时,您已经变性了所有认为可以帮助您治愈的蛋白质和激素。”“你必须做高水平的烹饪才能杀死细菌,以至于你也会杀死所有你认为好的东西。”

您可能不喜欢这种味道。

胎盘富含血液,给人以铜色,配子味的味道。煮过它的厨师,例如Coi的Daniel Patterson和其他旧金山一些餐馆,都将其与壁球进行了比较。其他人则认为它就像肝脏,还有一些人将其与鸡肉相提并论。无论如何,您可能会做很多准备工作,以享受不那么出色的饮食体验。

您可能会使婴儿处于危险之中。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于2016年发布的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一名婴儿,该婴儿健康,无并发症,但很快出现呼吸系统疾病。当医生检查婴儿时,他们发现存在无乳链球菌(GBS)菌血症,这是一种危险的血液感染,也称为B组链球菌。最终,医生将婴儿的感染与胎盘饮食联系起来。母亲正在以胶囊形式食用它,而她似乎在母乳喂养时将感染传染给了婴儿。研究小组检查了胎盘胶囊,并确认以下链接:药丸中充满了GBS,可导致婴儿出现败血症(血液感染),肺炎(肺部感染)和脑膜炎(脑部液体和内层感染)。尽管这种情况很少见,但母亲在处理婴儿健康时仍应谨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