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心脏病是怀孕死亡的主要原因

时间:2021-04-21 09:01:14来源:

尽管心脏病是女性和孕妇中的一个大问题,但您唯一一次听说过女性心脏健康的时间是在“心脏真相”红色时装秀上,或在健怡可乐罐旁边。好吧,现在有更多的理由需要注意。加州公共卫生部,母婴和青少年健康部资助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心脏病是加利福尼亚州与妊娠相关的死亡的最主要原因,而且有可能在整个美国。好消息是,可以预防许多与心脏有关的妊娠死亡。

根据美国国家心脏,肺和血液研究所的说法,心脏病可以早期开始,甚至在青少年时期,而且20多岁和30多岁的女性需要采取行动以减少罹患心脏病的风险。在18岁及以上的美国女性中,目前吸烟的人占17%,超重的人占52%,高血压的人占27%,胆固醇高的人占35%,不符合体育活动建议的人中,有53%的人都患有心脏病。其中,非裔美国人和西班牙裔妇女被诊断出患有心脏病的机会更高。超过80%的中年非洲裔美国妇女超重或肥胖,52%患有高血压,14%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中年西班牙裔妇女中约有83%是超重或肥胖的,超过10%的人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

彭博社说:“这项研究的研究人员检查了732名孕妇在怀孕期间或怀孕后一年内死亡的病历,发现其中209人死亡与怀孕有关。其中51人(约四分之一)来自某种形式的心脏病。研究发现,这些妇女中只有约6%在怀孕前被诊断出患有心脏病。

该论文显示,大约有25%死于心脏病的妇女在怀孕期间被诊断出患有高血压。研究发现,死亡的患者中有三分之一没有寻求治疗或延迟治疗,有10%拒绝了医疗建议,有27%的患者没有发现自己的症状与心脏有关。研究还表明,大多数死者得到了不正确或延迟的诊断,或者医生给了他们无效或不适当的治疗。”

被发现最有可能死于与怀孕有关的心脏病的风险的是非裔美国人,肥胖者或以前有过物质成瘾的妇女。通过患者的意识以及更好的诊断和治疗,可以避免约三分之一的死亡。

心脏病的症状包括呼吸急促,极度疲劳,腿,踝或脚肿胀-孕妇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因此孕妇不太可能向医生抱怨这种情况,因此心脏病可以消退未被发现。因此,如果某些事情看起来有点不正常(尤其是包括胸痛或四肢麻木),请相信自己的直觉并立即致电医生!

由于某些原因,女性很快就会寻求周围其他人的帮助,而我们往往会忘记照顾自己。花时间进行锻炼不应被视为奢侈,而是一种必需品,不仅对您有好处,对您的孩子也是如此。尽管在旅途中(特别是当您对法式炸薯条的怀孕真的很不满意时)拿起快餐更容易,更快捷,但要记住,均衡饮食对您的心脏和长期婴儿都更好。

告诉我们:家人中是否患有心脏病?您有与妊娠有关的心脏病吗?

心脏健康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