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柯蒂斯·斯通(Curtis Stone)和琳赛(Lindsay)的价格即将降临,婴儿#2!

时间:2021-04-21 10:01:02来源:

名人厨师柯蒂斯·斯通(Curtis Stone)和女演员琳赛·普莱斯(Lindsay Price)在烤箱里放了另一个面包!顶级厨师大师主持人在女王拉蒂法秀上露面时宣布林赛的准妈妈身份:“我美丽的妻子再次怀了第二胎!”他说,随后是一阵巨大的观众掌声。(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儿子哈德逊,是2½。)

在哈德逊(Hudson)出生的那一刻,对柯蒂斯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改变生活的时刻。“那是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之一,从另一边出来,你看着你所交的这个小男孩,深深地爱着你,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他向《人物》杂志讲述了他与儿子之间的立竿见影的关系,以及哈德森与林赛之间的更深层次的联系。

柯蒂斯说,身为父母只有一对,他们约会了三年,然后才在马略卡岛的一场奢华的目的地婚礼中结了婚。柯蒂斯对《生活与时尚》说:“你无法想象自己的爱会增长得如此之快,但确实如此。”“您对作为父母的生活学到了很多,然后一起做。太特别了。”

事情告诉我们,这两个还有更多特别的时刻!恭喜!

告诉我们:您会给Curtis和Lindsay提供什么育儿杂耍的育儿建议?

柯蒂斯·斯通(Curtis Stone)和林赛·普赖斯(Lindsay Price)的图片通过Twitter传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