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婴儿撞车:如何隐藏它,名人风格!

时间:2021-04-21 10:01:04来源:

好吧,所以与名人不同,我们大多数普通人都没有狗仔队拍摄我们的一举一动,而小报则想知道我们的腹部肿胀实际上是否是婴儿肿块,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想透露自己的怀孕状况新闻就像明星一样!

正如《美国周刊》报道的那样,仍在努力保持怀孕状态的准妈妈可以从名人妈妈和准妈妈那里学到一两个关于婴儿bump碰的知识,例如库尔特尼·卡戴珊,瑞秋·比尔森和海登Panettiere。

据我们报道,Bilson和Panettiere通常是“紧身连衣裙”的粉丝,但最近在合身喇叭裤中收紧腰部和整裙的照片被拍了下来。夹克(或笨重的毛衣)是另一种经过实践检验的凹凸变形装置,最近几周,卡戴珊(Kardashian)和新人准妈妈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证明了这一点。而且,您始终可以依靠像一个真正的婴儿(卡尔戴珊)或购物袋这样的道具-尽管,说实话,对于那些经常愚弄狗仔队的明星来说,那些道具比准备一个狗仔队更实用。避免在办公室窥视。

当然,还有其他方法可以隐藏您的头三个月的婴儿肿块,例如策略性地进行装饰或炫耀一些不断增长的乳沟(您好!)。或查看下面视频中的提示...

看看您逐渐增大的怀孕腹部会是什么样子!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了解最新的怀孕新闻。

Hayden Panettiere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