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流感会让孕妇难受

时间:2021-04-21 11:01:16来源:

在我的怀孕待办事项清单中,必须注射流感疫苗,因为我知道它可以保护我的婴儿,而我的妇产科医生则强调了靴子的重要性。

像我一样,大约有一半的孕妇通常会注射流感疫苗-但这一类别包括的人中,最容易感染流感的人最容易感染。如果准妈妈得了流感,她的症状通常会更糟,而且早产的风险也更高。早就知道了这么多。

但是,其原因可能是刚刚发现的:正如《时代》报道的那样,斯坦福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发现从孕妇体内收集的某些细胞在试图抵抗感染时反应太强。

这听起来像是一件积极的事情,但是过度杀伤反应的副作用可能是有害的。这项研究表明,例如,肺中过多的细胞试图解决问题会导致发炎,使呼吸困难。

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因为以前通常都知道,流感对孕妇的打击更大,因为流感的免疫系统受到损害,可以阻止人体攻击成长中的胎儿。

该研究的作者毫不奇怪地说,他们敦促所有孕妇都注射流感疫苗。

当然,它们并不是唯一的。美国妇产科学院最近宣布了新的指导方针,指出怀孕时注射流感疫苗的重要性。美国国家传染病基金会刚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敦促六个月以上的每个人在这个流感季节都应接种疫苗。

你会?

如果您期望的话,请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并且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