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休较短的产假吗?

时间:2021-04-21 10:01:15来源:

雅虎(Yahoo!)的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在她的儿子玛卡利斯特(Macallister)生完孩子后仅休了两个星期(工作)的产假,成为头条新闻。世界各地的妇女集体大吃一惊。从医疗程序中恢复并与您的新生儿保持联系只有两个星期,然后才能返回办公室?向劳动力中的女性传递什么样的信息?

“作为全国最重要的职业妈妈之一,她有能力带领其他女性前进,玛丽莎·梅耶尔却让职业母亲失望了,”《怀孕与婴儿的简单指南》第一作者,博客作者伊万娜·皮格纳泰利(Ivana Pignatelli)坚持说。为ModernMom.com。梅耶并不是唯一一个放弃陪婴儿休假的上班妈妈。高级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常务董事,《成功谈判的女人指南》的合著者李·米勒(Lee E. Miller)说,微型产假似乎是高级职位女性的一种趋势。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美国40%的新妈妈在三个月内就恢复了工作,其中许多是在六到八周后才恢复工作的。

当然,许多名人都属于这一类。工作狂的时装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发誓要继续努力直到她有女儿哈珀(Harper)为止,然后也不要停下来,在推特上写道:“产假-那是什么?”女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周日生下女儿后才休假三周,然后才开始拍新电影。吉赛尔·邦辰(Gisele B?ndchen)的儿子本杰明(Benjamin)离开后休了六个星期,然后返回拍摄时装秀(这意味着她也已经处于不可思议的状态!)。

那么,急于休产假的人呢?尽管用雇主的方法将雇主移交给孕妇以升职或加薪是不合法的,但妇女通常会因抽出时间养家而非正式地被停职,因为她们认为,妇女离家的时间越长,她的投入就越少。工作,因此不值得升职。糟糕的经济状况使人们陷入混乱,女性有更多的理由重新回到自己的工作上,她们不想给雇主任何理由解雇她们。

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对产假做出决定,否则您将在以后的生活中后悔。是的,您需要能够支付帐单。但是,如果您可以减少一些开支-减少外出就餐,更少的电影之夜和精打磨的脚踏车,或者价格较低的有线电视或手机计划-并且仍然可以休更长的产假,那么您应该毫无保留地这样做,除非当然,您真的错过了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您的孩子将不再是婴儿。您无法在喂食或早间依sn时重新捕捉小朋友的初次或特殊的结合时刻。

国家研究局发现,虽然分娩后三个月全职工作的母亲比没有工作的母亲承受更高的压力,但六个月后的返回似乎增加了家庭的幸福感,母亲的压力降低了。

“现实是,我们对于女人的生活应该是超额的:打破玻璃天花板的职业,幸福的家庭和充满激情的婚姻,”《怀孕与婴儿简单指南》第一年作者伊万娜·皮尼亚特利说。以及ModernMom.com的博客。“除非有魔法药水让仙女降落在我家门口,否则我对如何'拥有全部'感到困惑。理想化的母性和完美主义足以使我们筋疲力尽,而不是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意义。”她说。“让我们将对话从“拥有一切”变为“拥有适合自己的东西”。当然,这是一种更健康的观察方式。

版权?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