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克·拉奇(Nick Lachey)谈“创意”?怀孕性!

时间:2021-04-21 11:01:06来源:

上周,在无限制的珍妮·麦卡锡(Jenny McCarthy)的一次采访中,尼克·拉奇(Nick Lachey)对第二胎婴儿的性生活颇为诚实。

麦卡锡直言不讳地问这位歌手,目前他是否正在与怀孕的妻子凡妮莎·拉奇(Vanessa Lachey)发生性关系,他马上就出来了。

在接受《美国周刊》采访时,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这一点,您必须在定位上变得很有创造力。”一定要告诉!

“ [但是]我不确定她现在是否对包括性在内的任何事情都感到舒服。进入最后一个半月,这真是令人不舒服的时刻,”他说。而且他肯定不会在开玩笑。正如我在无限次发言之前在这里所写的那样,我怀孕期间是如此巨大,以至于上床睡觉都非常不舒服-那只是为了睡觉!由于携带多胎的情况十分棘手,而且由于我的液体量非常大,所以我的医生在26周左右进行性行为。

然后Lachey继续提供细节:“尽管这是我过去的生日周末,所以我几次在月球上how叫。”

那是Nick在Vanessa的Instagram上度过的重要日子的照片。她为快照加上了标题:“生日快乐,我的爱人。”但是,在每次怀孕的那一刻,她可能没有给他一件礼物!尼克不是第一个将其分解的人。查看我们在读者中进行的怀孕性别调查的结果,并准备脸红。你喜欢性欲,幻想和是的-那些创造性的怀孕性姿势!

孕?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估算重要的一天。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和趋势!

照片由Instagram / VanessaLachey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