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时您可以喝多少苏打水?

时间:2021-04-21 11:01:02来源:

当您喝两杯酒时,您可能不应该喝一杯香槟来敬酒。但是,如果您要寻找优质的起泡饮料,那么苏打水是否可以替代?

不必要。苏打可能很棘手。

咖啡因等许多口味,包括可乐,一些根啤酒和山露,而且大多数专家建议每天摄入的咖啡因不超过200毫克。您每天必须喝很多苏打水; 12盎司份量(约一罐苏打水)中有71毫克,而大多数含咖啡因的苏打水都低于此。实际上,健怡可乐的含量为47毫克-而FDA不允许苏打水的含量超过每12盎司-因此您必须喝50盎司以上(多于4罐的苏打水)超过建议的咖啡因限量。

可以摄取多少咖啡因?下载我们的免费怀孕食品指南

然后是甜味剂。全糖的品种充满化学物质和空卡路里。(当您想为宝宝提供所有可能的营养素并避免体重增加时,化学物质和多余的卡路里不会给您提供任何营养,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选择。)含有人造甜味剂(如阿斯巴甜)的无糖汽水也可能影响胎儿的成长。“ 15年前的一项研究表明,阿斯巴甜会导致先天缺陷,”马萨诸塞州楠塔基特市Nantucket Cottage Hospital妇产科医师David Elmer说道。“但是,如果您真的充实了这项研究的成果,它会研究一种容易发生先天缺陷的老鼠,并且每天给老鼠喂一剂阿斯巴甜,如果您每天摄入70份苏打水,就可以达到这一剂量。只要您不喝70节食苏打水-而且您也不是老鼠-就不必担心阿斯巴甜了。”

底线?怀孕时喝苏打水也许对您来说不是最好的选择,但绝对不是最坏的选择。埃尔默博士说:“偶尔喝苏打水没有太大的风险。”因此,如果您无法戒除可乐的习惯,那么最好放纵一点。如果可以摆动的话,尝试每天将苏打水限制为一罐或更少。如果可以的话,许多专家还建议将咖啡因修复物转移到其他地方。纽约营养师,《养育你的家庭权利》(Fed Your Family Right)的作者,医学博士,法医学博士Elisa Zied说:“我会选择喝一小杯咖啡或茶。”只要记住要跟踪您一天仍然消耗多少咖啡因。正如埃尔默博士所说,“怀孕的最佳原则是适度地做任何事情。”

有关不同类型饮料中咖啡因含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共利益科学中心(cspinet.org/new/cafchart.htm)。

阅读Elisa Zied的博客:食物独家新闻,补充了必需的产前乳液,维生素等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