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在尝试自己的饮水视频之前先观看一下吗?

时间:2021-04-21 11:01:24来源:

“在购买前先试用”是功能强大的广告工具。尽管您无法尝试进行水出生试验,但是在选择水出生方案之前,收集尽可能多的信息非常重要。一些医学专家建议在选择自己生一个孩子之前先看一下分娩视频。但是你应该看他们吗?卡伦·希尔兹(Karen Shields)是在新泽西州埃尔默(Elmer)执业的持证助产士,她说:“我认为在分娩前观看视频是个好主意,但这不是必须的。”

水上视频可以提供帮助,但取决于您的舒适程度。一方面,您可能更希望获得这些信息,包括视觉体验。另一方面,您可能更喜欢讨论和文学而不是视觉。如果您对鲜血和裸露的皮肤感到厌倦,则最好放弃观看注水视频。

观看水胎视频之前

在将“水生视频”输入YouTube或您选择的搜索引擎之前,有几种方法可以帮助您准备好要看到的内容。帕特里克·韦克斯(Patrick Weix)博士是在得克萨斯州欧文(Irving)执业的妇产科医生,是医疗网站healthtap.com的撰稿人,建议与您的医生交谈。她可以带您找到值得信赖的消息来源,这些观点观点平衡且信息准确。例如,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电影“备份计划”描述了水的诞生,但是它没有给出有关该过程的任何真实指示,因此,重要的是,不要观看您观看的视频,而应该是真实的水出生的视频。确保您将观看到实际的分娩的最佳方法是使用医生建议的资源,并咨询选择或研究过分娩的实际妈妈。来自亚利桑那州梅萨的母亲Bonnie Wiscombe选择两次生水,观看了一两个水生视频,但她不建议只看任何互联网视频。Wiscombe说:“有些人非常紧张,他们的分娩方式可以有很大不同。”

发现适合相机的可爱孕妇装

您在注水视频上可能看到的内容

除了咨询可信赖的消息来源外,了解您可能看到的内容也很重要。期望看到充气分娩桶或家庭浴缸。母亲可能独自一人在浴缸里,或者与她的伴侣在里面,根据她的喜好,她可能穿着衬衫或背心,或者完全裸体。期望看到血液,尿液和粪便从体内释放到水中。您会看到母亲忍受着痛苦,这可能会导致她咕gr,大吼或发出令人震惊的声音。每个女人的出生情感是不同的。视频中的某些女性可能会对分娩产生很大的反应,而其他女性则似乎处于in状态。

咨询水出生视频的好资源

大多数从业者建议访问国际水生国际(waterbirth.org),该网站被认为是有关水生生物的最佳在线资源之一。该网站除了几本有关水出生的书籍外,还包括学术研究文章和推荐书,以解答常见问题。医生,助产士和导尿管是推荐水产视频的绝佳资源。有关更多视频建议,请与其他已分娩或考虑分娩水的妈妈交谈。在佐治亚州的阿尔法利塔(Alpharetta)从事妇产科医生的医学博士Hughan Frederick建议参加分娩中心或医院提供的水上分娩课程,以查找其他视频推荐。

打印贴纸以创建您的水出生经历剪贴簿

观看活水出生

通过实际参加水上出生,您可以比观看视频更进一步。在第7季的《与卡戴珊一家保持同步》中,库特尼在第二个孩子到来之前参加了一次降生活动,以“探索她的所有选择”。尽管卡尔戴珊并不总是为良好行为树立榜样,但是我们可以落后于卡尔戴珊的某些行为,例如进行研究,观察现实并为自己做出最佳决定。“我认为,如果有更多即将成为母亲的母亲能够在生下自己的孩子之前参加亲人的出生,那将是很棒的。现实生活中的精神和爱是无法通过电影传达的,”维斯科姆说。她建议参加任何类型的分娩的建议值得考虑,特别是如果您有兴趣观看水生分娩的话。当然,经历活水出生的最好方法是向家人和密友询问。如果无法使用此选项,请询问您的执业医师是否有任何患者愿意让您观察他们的水出生并愿意让您分享他们的个人经历。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