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EOC的新规则:对孕妇和所有工作家庭都有好处!

时间:2021-04-21 12:01:10来源:

如果像我一样,您在整个怀孕期间都致力于工作,并在婴儿后重返工作岗位,那么您将需要阅读此书。

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三十多年来首次更新了有关歧视和怀孕的规定。

歧视怀孕(或过去或将来)的雇员是违法的,委员会明确要求可能需要对怀孕的工人进行调整,包括提供轻型工作选择,并明确禁止雇主强迫怀孕的雇员在能够继续工作时请其请假。

新的,更严格的怀孕规则并不是最新消息中唯一的好消息:母乳喂养和育儿假也得到了解决。该委员会明确制定了有关母乳喂养的政策,将哺乳定为受法律保护的医疗问题。这意味着必须为哺乳期的妈妈提供一个私人场所,并提供抽奶的时间表。

此外,提供育儿假(与实际生育或分娩康复有关的病假除外)的雇主必须对男女平等。

毋庸置疑,美国对孕妇的支持方面的任何改善都对整个工作家庭有益。

生活在世界上唯一一个没有新生儿父母带薪假期的工业化国家(让他们沉入水中),每当我看到好消息表明在美国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时,我都会感到高兴和放心(我可以做得更好)通过各种福利渠道来管理我对目前有薪产假的澳大利亚朋友的嫉妒)!

孕?看看您的腹部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将如何生长。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和趋势!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