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胎儿酒精综合症?

时间:2021-04-21 14:01:17来源:

胎儿酒精综合症(FAS)是一种不可逆的身体和精神状况,是由于怀孕期间酒精与胎儿接触而引起的。新墨西哥大学妇产科副教授,美国发言人伊夫·埃斯佩医学博士说:“与胎儿酒精综合症有关的行为和发育异常可能给孩子和父母造成一生的困难。”妇产科学院(ACOG)。

实际上,在美国,怀孕期间饮酒是导致智障和先天缺陷的主要原因,与自闭症和唐氏综合症,脑性瘫痪,囊性纤维化和脊柱裂的发病率相提并论。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胎儿酒精综合症的信息,以及如何保护婴儿的安全。

FAS是属于“胎儿酒精谱系疾病”(FASD)笼统术语的一系列疾病之一。该组还包括部分胎儿酒精中毒(PFAS),酒精相关的神经发育障碍(ARND)和酒精相关的先天性缺陷(ARBD)。FAS诊断可能表明存在以下三个方面的损害:生长不足,发育障碍或脑部损害以及面部畸形。在美国,FAS和FASD每年影响约40,000新生儿。

什么原因导致胎儿酒精综合症?

在怀孕期间喝任何种类的酒精(啤酒,葡萄酒,烈性酒)都可能增加您患FAS或其他胎儿酒精光谱异常之一的风险。当您怀孕并喝酒时,它会迅速进入您的血液并通过胎盘到达未出生的婴儿。由于发育中的婴儿的肝脏尚未完全形成,因此婴儿无法加工酒精,并且最终以与成人相同(或更高)的浓度进入他的血液。子宫内酒精的存在会干扰氧气和营养向胎儿的成长组织和器官(包括大脑)的输送。

有关:FASD 43岁那年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胎儿酒精综合症的影响

FAS的症状范围从轻微到严重的身心障碍。FAS的迹象包括:

独特的面部特征(小眼睛,上嘴唇很细,鼻子向上翘,鼻子和上唇之间的皮肤表面光滑)关节,肢体和手指畸形出生前后身体发育缓慢听力和视力问题小脑和头围协调不良智力发育迟缓学习障碍注意力不足冲动控制不良极端神经质焦虑心脏缺陷

大多数患有FAS的婴儿并没有所有这些明显的身体问题,而是轻微的行为和学习问题,有时会被误诊为自闭症或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

如何预防胎儿酒精综合症

好消息是,FAS是完全可以预防的。如果您知道在怀孕时不喝任何酒精是安全的,那么在每种怀孕情况下都很容易避免这种情况。即使是单杯啤酒,葡萄酒或混合饮料,也会从母亲传给未出生的婴儿,并可能造成伤害。埃斯佩博士说:“虽然怀孕时偶尔喝一杯似乎是无害的,但这样做的风险很高–宝宝的未来健康。”

有关:母乳喂养时可以喝酒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