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体重增加了

时间:2021-04-21 14:01:06来源:

一个古老的妻子的故事说,如果您在怀孕期间脸庞圆滑,说明您正在生一个女孩,但是如果背面的脸颊变大,则您的腹部会生一个男孩。尽管绝对没有科学证据可以证明那是真的,但是有一个合理的解释可以解释为什么烤箱里放着一个面包时,你的臀部会变胖。

纽约州Great Neck的妇产科医生安妮塔·萨达蒂(Anita Sadaty)表示,如果您是一个普通健康的女性,那么怀孕期间的体重可能会增加30磅左右。其中很多是流体-血液量增加并且您保留水来支撑宝宝-但是增加的体重中有整整7磅可归因于营养物质的存储。“随着婴儿在子宫中的生长,您的身体会产生脂肪,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物质的沉积,当婴儿到达时,这些沉积物将用于帮助您制造母乳,” RD,Sc.D.的Kathleen M. Rasmussen说,康奈尔大学营养科学教授,怀孕期间体重增加委员会主席:在医学研究所重新检查该指南。

找出您应该增加多少体重。

换句话说,您的身体在您的后备箱中放了垃圾-这是一件好事。拉斯穆森说:“后端正是我们想要女人增重的地方。”“储存在那里的脂肪不是内脏的,它不会像在腹部那样分解成难以分解的脂肪组织,这使它在怀孕后更容易流失。”

这些脂肪储存对于支持宝宝的成长和发展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您不想过度使用它。Rasmussen说,如果您的臀部类型或身体部位的收益超出建议的数量,对您和发育中的婴儿来说可能是危险的。健身教练安德里亚·奥尔贝克(Andrea Orbeck)说,在整个怀孕期间保持活跃并采取举止动作可以控制体重的增加,并帮助保持身体结实。他曾帮助数位名人服务对象在整个怀孕期间看起来都很棒。Orbeck说:“无需花数小时在健身房里,如果您散步并每天在家做20组深蹲和弓步运动,您会发现有所不同。”

购买产前瑜伽DVD。

对您不断扩大的屁股采取现实态度并让自己休息一下也是一件好事。萨达蒂说:“所有的体重要花9个月,而婴儿出生后一年要花9个月至一年的时间。”底线:您的身体想增加体重,然后将其存放在它认为合适的最佳位置-这就是为什么您的臀部会增加体重。因此,尝试在拥有性感怀孕曲线的同时拥抱它们-您可能会担心在您的小家伙来到这里后,失去了多余的垃圾。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