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Woww对Xtina:谁的婴儿洗澡“阴道蛋糕”更好?

时间:2021-04-21 13:01:23来源:

大家摊牌了。阴道蛋糕摊牌。

您可能还记得,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今年夏天在婴儿洗礼上有一个相当不修长的解剖蛋糕。(谁会忘记?)现在,我们有了新的摄影证据,这是前泽西海岸明星JWoww的婴儿洗礼中没有一个,而是两个阴道蛋糕,这要归功于pal Snooki!

斯诺基(Snooki)也刚刚欢迎一个新宝贝,他负责制作蛋糕,并在推特上发布照片。在图片中,一个蛋糕上有一个全尺寸的裸露的芭比娃娃,处于分叉状态,其头部从如果芭比娃娃有阴道的阴道所在区域露出来。糖衣字母拼写为“ Push Jenni Push !!!”

选购可爱的婴儿淋浴用品!

我们可以说,第二个蛋糕更具图形感,一个娃娃头露出明亮的眼睛,头带披覆,看起来像是用粉红色糖霜和巧克力粉撒成的女士零件的特写镜头(参见上图) )。

只是刷新一下,Xtina的蛋糕上装饰着一个在地毯上生下的女人的形象,用“ Push Xtina,push!”字样清楚地显示了婴儿的头从您知道的地方出来。

显然-而且令我非常恼怒的是-这种婴儿洗澡的阴道蛋糕趋势没有放缓的迹象。

所以权衡一下:哪个名人的蛋糕吃了这个蛋糕?

孕?看看您的腹部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将如何生长。

照片:由Twitter / Snooki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