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颠簸令人反感吗?有人这样认为!

时间:2021-04-21 15:01:15来源:

孕妇不再感到需要将颠簸隐藏在宽松的衣服中。孕妇装终于可爱了!准妈妈们正在拥抱自己美丽的肚子-穿着紧身连衣裙,产前照相(有或没有衣服),甚至骄傲地张贴比基尼衫。但显然,并非所有人对此都感到高兴。

新泽西州的广播电台101.5正在在线轮询听众,以了解:“怀孕的肚子没有吸引力吗?”?我不敢相信有人会问这个问题,但DJ Dennis和Judi确实做到了。也许仅仅是因为我现在很饿,但是我对每个曾经怀孕的女人都感到非常生气!

而且民意调查的结果更加令人震惊!当人们仍然对这个话题高兴地投票时,将近55%的投票者说:“是的,应该遮盖住婴儿颠簸。”

真?!多数人认为应该隐藏婴儿bump碰?这是2014年,人们!就我个人而言,有45%的人投票赞成:“不,他们很漂亮,应该展示。”怀孕以及女人不断变化的身材值得庆祝!

孕?看看你的腹部如何成长!

穿着可爱的孕妇装炫耀你的肚子!

孕妇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