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秘密怀孕公告:见催人泪下的妻子到业余惊喜摄影!

时间:2021-04-21 15:01:10来源:

我是爱情和浪漫的傻瓜,这意味着我特别喜欢任何涉及超级甜蜜和兴奋的准爸爸的怀孕宣告,并开始与他所钟爱的伴侣建立家庭。这就是为什么德克萨斯州的一张照片让我流泪-我也不敢让你也窒息!

在拍摄中,一对夫妇在摄影师Kendra Swalls的长远愿景上执行了一项令人惊讶的从妻子到丈夫的怀孕公告。在其中,肯德拉(Kendra)要求这对夫妇卡米尔(Camille)和凯尔(Kyle)“尝试一些新事物”以提出摄影创意。她给他们每个人一张纸和一个记号笔,并要求他们给配偶写一个甜美的便条。凯尔(Kyle)写了几句关于爱和崇拜的句子。卡米尔写了一些同样充满爱的东西,但更具新闻价值:“我们正在生孩子!”肯德拉(Kendra)捕捉了接下来的所有美好时刻,以及即将成为父亲的激动和震惊。

那么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呢?好吧,肯德拉(Kendra)的想法在脑海里流传了好久。她在婚礼前向Camille提到了它,而Camille实际上在适当的时候记得了,并向Kendra发送了一条短信,说她是比赛!他们以圣诞贺卡拍摄为幌子安排了会议。

肯德拉(Kendra)和这对夫妻一起度过的时光很激动。“我喜欢这次会议的一切,”她今天早上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凯尔(Kyle)和卡米尔(Camille)是一起工作的狂热者,我很高兴知道自己正在帮助卡米尔(Camille)带来一个有趣的惊喜。我很担心他会认为我的想法是互相奇怪并且不会一起玩,但是他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并且写下了自己的超级甜蜜的笔记。他们一转身,他就意识到她的手势在说什么,他脸上的喜悦是无价的。我只是很高兴看到这些图像,因为我正在撕裂一点,看着它们两个之间的快乐!”

在这里也一样!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Paisley Layne Photography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