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前瑜伽的7大惊人好处

时间:2021-04-21 15:01:05来源:

产前瑜伽听起来像是在怀孕期间采取的健康习惯,事实确实如此。但是,产前瑜伽在人生中最重要的9个月内能如何帮助您感觉良好并保持镇静?阅读有关瑜伽可以对您的怀孕产生积极影响的七种重要方法。

支持您不断变化的身体

“我们的身体一直在变化,”简·奥斯汀(Jane Austin)说,她是旧金山产前和产后瑜伽老师,也是产前瑜伽学校Mama Tree的创始人。她说,但是在怀孕期间,身体经历了“加速的变化步伐”,并且需要帮助进行调节和补偿。奥斯汀说:“产前瑜伽练习旨在支持孕妇体内发生的变化,”奥斯汀说,通过为女性提供健康,安全的方式来伸展肌肉并增强身体(尤其是下半身)​​的方式,从而简化了支撑瑜伽的过程。肚子越来越大。

重要肌群音调

产前瑜伽“为身体的身体,尤其是骨盆底,臀部和腹部核心肌肉提供了调音,为分娩过程做准备,”波士顿瑜伽老师,《健康下腰瑜伽》的合著者利兹·欧文说。 :培养力量和减轻疼痛的实用指南。正确定调的肌肉在长度和力量之间具有适当的平衡-它既不松弛也不紧绷。欧文说,怀孕期间通过弓步和柔和的后弯等瑜伽姿势来建立和维持肌肉张力,可以帮助最大程度地减少这9个月的酸痛和疼痛,并且是分娩后使身体恢复健美状态的关键。

在奥斯汀的产前瑜伽课中,当务之急是教会女性“她们可以相信她们的身体会开放”,可以分娩和分娩。她说:“当我们害怕时,我们会收紧,”收紧导致她称之为“恐惧-紧张-痛苦周期”。这会破坏妇女努力保持现状并保持分娩平静的努力,尤其是如果她希望分娩时使用很少或没有止痛药的妇女。奥斯汀说,努力与深层,正念呼吸的瑜伽方法联系起来,可以帮助身体放松和放松,并帮助女性进入“哺乳动物的地方”,在这里她们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做本能已经知道如何做的事情:出生。

促进与宝宝的联系

即使每周去一次(或多次)产前瑜伽课的举动也很温柔地提醒您,要抽出时间去忙碌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以照顾并与成长中的婴儿保持联系。随着怀孕的进行,您的身体对瑜伽姿势的不同反应将提醒您体内其他生理变化。如果您在其中深呼吸,某些姿势(例如Hero姿势)将使您坐在后跟上,然后笔直坐下来以拉长脊柱,这将变得有意义。

提供普通怀孕投诉的救济

如果您患有常见的妊娠不适,例如腰背痛,恶心,失眠,头痛,呼吸急促和腕管综合症,则产前瑜伽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通过伸展和调理肌肉,可以帮助血液以健康的方式在体内循环。另外,深呼吸可以给宝宝和您自己的肌肉带来急需的氧气。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2012年的一项研究表明,正念瑜伽将身体姿势与冥想练习相结合,可以为抑郁症带来可衡量的缓解,这种抑郁症可以伴随怀孕的情感旅程。当然,并不是所有的症状都能保证完全消失,但是从身体和情绪健康的角度出发,采用瑜伽的多维方法可以帮助您的身体大步摆脱怀孕的不适感。

研究证实健康的妈妈更有可能生一个健康的婴儿可能不足为奇。实际上,2012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怀孕期间定期练习瑜伽的妇女较少有早产或分娩低体重婴儿的可能性。

鼓励您与志趣相投的妈妈结交朋友

产前瑜伽的最大好处之一可能就是与其他准妈妈一起加入社区。俄克拉荷马城的产前瑜伽教练,Mamaste瑜伽计划的创立者Karen Prior说:“该班级成为了一个怀孕支持小组,妇女在这里与正在做出相同选择并改变生活方式的其他妇女保持联系。”与新朋友分享怀孕之旅,可以减轻您对即将生育的忧虑,同时还可以减轻背部疼痛和使身体平静。

Holly Lebowitz Rossi是一位位于马萨诸塞州阿灵顿的作家。她为Parents.com撰写了Parents News Now博客,并且与瑜伽老师Liz Owen合着了《健康下腰瑜伽》:培养力量和减轻疼痛的实用指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