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夏奇拉没有怀孕#2婴儿

时间:2021-04-21 15:01:02来源:

自从13个月大的儿子米兰出生以来,她就一直深爱着她的儿子,米兰。她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的照片(他是多么可爱!),在采访中不能停止谈论他。似乎她希望米兰(她的儿子和男友,足球运动员杰拉德·皮克(GerardPiqué)在一起)的许多兄弟姐妹,正如她告诉《拉丁》杂志所说:“我很想和杰拉德(我自己的足球队)有八个或九个孩子!“ ??

那是什么原因?我认为我们都可以涉及以下方面:工作!“如果不是因为我的音乐项目,我早就怀孕了,”她分享。上班的妈妈经常在想要升上公司阶梯的过程中陷入困境—一方面是因为他们(希望)热爱自己的工作,另一方面是因为他们必须帮助把培根带回家。婴儿很贵(嗯,一年的轻描淡写)!

除非有意外的怀孕,否则在尝试二号婴儿时通常会有很多想法。由于在美国还没有普遍的带薪产假-有些妇女甚至在怀孕期间仍处于无薪假期,并可能因怀孕而被辞职,因此,与其财务状况有关,还不如情感上的准备。

我知道我已经听到朋友们的困境:“如果我要两个孩子,我是否要背对背,这样我就可以让我的育婴期一路摆脱,然后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工作晋升上?” “我会分散婴儿,也许在两者之间找到一份新工作,因为大多数公司都不愿生育多个产假吗?”? “我能负担得起一定年龄才重返工作岗位吗?如果是这样,我还有职业可以回去吗?”

因此,您不仅要担心家庭的最佳婴儿间隔,而且还要担心您的职业。富人和名人似乎也是如此。我总是说:“怀孕是最重要的平衡器!”

告诉我们:您如何/将如何处理产假并实现职业目标?

你准备好要另一个孩子了吗?参加我们有用的测验,找出答案。

夏奇拉在Twitter上的《拉丁》杂志上的图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