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裸露她的臀部:你应该?

时间:2021-04-21 15:01:18来源:

自从黛咪·摩尔(Demi Moore)在名利场(Vanity Fair)的一次怀孕期间裸体摆出名模以来,附庸风雅的婴儿凹凸照片已经变得无处不在。(事实上​​,它们已经变得无处不在,以那些经典的婴儿凹凸姿势给男孩“产假”镜头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是最新的名人,她为V Magazine拍摄了一张华丽的照片,露出了她的肚子(几乎没有什么想像力)。

她对V表示:“作为一个女人,我很自豪能拥抱自己的身体,经历人生的各个阶段,保持无所畏惧,并有信心屈服于未来的未知因素。”很显然,怀孕对她非常有益和她的身体(或者PhotoShop的神有-我看不到一个妊娠纹)。

感谢她用妖精来炫耀一切-即使我20岁没有怀孕,我也没有勇气摆出裸体的姿势!

告诉我们:你完成了婴儿颠簸射击吗?您是否有勇气摆出裸体来炫耀您的怀孕?

如果您期望的话,请订阅我们的Daily Kick时事通讯,以了解您的孩子在做什么以及每一步的情况。

图片: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由Twitter / Brian Bowen Smith / V Magazine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