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早到时:出生故事

时间:2021-04-21 18:01:12来源:

我是一个经典的长子。不是A型,而是真正喜欢组织和准备的人。我是活页夹(用于帐单的活页夹,用于装饰创意的活页夹),标签制作者和待办事项清单的忠实拥护者。我曾经有一个同事嘲笑我在每个任务旁边画一个方框,以便让我满意。

第一次怀孕只会放大我对清单和秩序的渴望。我很高兴组装了一篮子定制的感谢信,邮票和寄回地址的贴纸,以便在我洗完澡后寄出。

我很乐意为我的丈夫杰米(Jamie)制定工作时间表,并希望在7月29日到期之前完成任务。我从没想过我们的宝宝的到来可能不按计划进行。

因此,在2005年6月8日前夕睡觉之前,我写下了待办事项清单。它显示为:

清洁/喷涂育苗场的百叶窗。购买滑翔机和灰尘皱纹的织物。要求药房更新产前维生素处方。与潜在的儿科医生安排约会。走奥利弗。

但是那天,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当我的水在夜晚破裂时,生活变得超级杂乱无章。我早八周,独自一人。杰米(Jamie)不在他出生前的最后一次商务旅行中。

我们的家长商店的书籍将帮助您准备送货。

我拿起电话给他打电话。起初,他确定必须进行另一种解释。但是当我描述泄漏的感觉时,他平时随和的空气变得严肃而清醒。在那之前,我一直对肾上腺素感到乐观,甚至兴奋不已。杰米坚持要我挂断电话,马上打电话给医生。

妈妈开车送我去医院,在宫缩来临时,不理会红灯,盯着时钟。她讲述了我出生那天的熟悉故事,并平静地回答了我的紧张问题:她有硬膜外麻醉吗?那是什么感觉如果用完了怎么办?...她认为婴儿会没事吗?

我被迅速录取为早产。一旦定居在产房,妈妈通常会保持乐观和健谈,变得安静而安静。她在我床旁边的人造革躺椅的边缘踩了一下,问打电话给Collin是否是个好主意。柯林(Collin)是我最大的朋友之一,也是杰米(Jamie)的女性版本-镇定,稳重,有趣,充满爱心。我需要她,而且确实如此,她在那里。

整夜,Collin安静地站在床边,握住我的手,而我努力地祈祷我的孩子将出生得健康,结实,足以生存。几个小时我在兴奋和焦虑之间摇摆不定:婴儿今天要在这里!/婴儿要早两个月。我们在一起对局势的怪异和不确定性大笑并哭泣。我接受了我原本认为应该是计划生育的一部分的奢侈品。没有舒缓的薰衣草香囊,没有交接播放清单,也没有毁灭性的杰米。

使用本指南创建自己的生育计划。

上午6:16,我们的儿子本杰明到达。他重5磅5盎司。男孩的美好的大杂烩。

在他被赶回NICU之前,我被允许将他抱住一毫秒。没有时间在他不可能的小嘴唇上亲吻100亿个吻,没有时间将他扎根或塞进我的长袍脖子以保管,没有机会惊叹和放松。杰米(Jamie)收到了他在机场跑道上拥挤的飞机时曾是父亲的消息。甚至没有相机来记录这次事件。那天晚上,我唯一持久的纪念品就是我仍然遵循的一套新规则:

如果您很灵活,生活会更好。

有时候,清单上没有一件笨拙的事情会完成(没关系)。

即使在最疯狂和最失控的情况下,也可能出现最大的祝福。

今天,我可爱的男孩是一个蓬勃发展的8岁。他将是今天制定议程的人。我的清单上只有一件事:

品尝一下。(检查)

最初发表于2014年1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