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告诉您什么时候肥沃的最简单方法:你吐!

时间:2021-04-21 18:01:03来源:

如果您尝试绘制生育力图表,或者撒尿撒尿以寻找笑脸,那您可能会感到沮丧。当您的身体准备生下婴儿时,很难感到您真的知道。至少,通常是这样。

现在有一个新产品推出,声称它可以帮助TTC妇女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排卵周期,甚至可以为自己找到明确的答案。经FDA批准的产品称为Knowhen唾液生育力监测仪,它使用您的吐痰和每天5分钟的例行检查来给出答案。

运作方式如下:早晨起床时,唾液中含有盐分,这些盐分包含有关在显微镜下观察自己处于周期中的位置的信息。因此,您早上可以在产品的镜头上放一点吐痰,使其干燥,然后通过微型显微镜观察。您会看到点,点和类似蕨类的图案,或者没有点的类似蕨类的图案。最后一个是表示排卵的那一个,所以您会知道自己正处于高峰期去构思一下。

科学是整洁的!

告诉我们:您会尝试这个新产品吗?

要生孩子了吗使用我们的TTC工具来帮助您实现目标。另外,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