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用甜言蜜语宣布了妻子的怀孕!

时间:2021-04-21 17:01:06来源:

更多名人怀孕新闻!在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的怀孕重磅炸弹袭击之后,又有一个婴儿的大牌宣布—这次是在传达尽可能真实的信息!

我不了解您,但是在消息泛滥的时代,尤其是在好莱坞片中,我对推文的甜美轻描淡写感到着迷。这与上次《钢铁侠》明星有个喜讯相去甚远:他在《今夜秀》中不小心透露了性别!

演员和他的妻子,一个40岁的制片人,已经在一起有一个两岁的儿子。小唐尼(Doney Jr.)还有一个大儿子,以前有一个关系,当时他20岁。

孕?看看您的腹部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将如何生长。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和苏珊·唐尼(Susan Downey)照片由Everett Collection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