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怀孕我会想念的三件事?和我不会的三件事!

时间:2021-04-21 17:01:20来源:

尽管写这本书是超现实的,但现在我正式结束了怀孕,离结对双胞胎只有几天的时间。因为我期望这将是我唯一的怀孕,所以我在最后的时刻充满了深切的感情。(感动?!在怀孕期间?震惊,我知道!)

当然,每次怀孕都是完全独特的。我没有感到恶心或疲劳-根本没有任何严重症状-直到我快到了三个月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如果我老实说,这在身体上一直是充满挑战的。

回顾过去并回顾整个旅程(实际上没有更好的词来形容怀孕),这就是我所看到的亮点和不足之处。

我会想念怀孕的...

和我丈夫的特别约会时间。在婴儿之前我和我的家伙度过的五年间,我不会用世界上任何东西交换。但是,同样如此特别的是,我们在怀孕期间作为夫妻在一起的时间。当我看到他在我和医生任命的超声波机器上扫视我和我们未来的孩子的照片时,我的心爆发了(我可能会补充说他从未错过任何一个)。自结婚以来,我们装满护照后,我们的欧洲婴儿月度旅行可能是我们有史以来最浪漫的旅行。是的,也有许多不平凡的时刻-最后,他实际上不得不担任我的护士-但我们在生命中这完全单一的时刻所分享的纽带简直就是神奇。

与陌生人的真正联系。是的,怀孕引起了街头人的很多负面关注(我稍后再讲),但这也激发了随机人群之间的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人际关系,否则我将再也没有机会见面。就在上周,当我用机动车在塔吉特(Target)上巡航时,我巨大的腹部吸引了另一个双胞胎妈妈的目光,现在她期待三分之一。这是我在冷冻食品过道上度过的最令人惊讶的充实时光,而我的谈话和指导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受到了启发。她是我在这种情况下遇到的几个陌生人之一,我希望与他们在另一面保持友好!

一些特殊待遇。我已经几个月没有在浴室里排队了,如果拥挤的房间里只有一把椅子,我也不必站着。通过飞行时的免费经济客舱升级,我什至还获得了几英寸的额外伸腿空间(哎呀,没有头等舱)。当您显然怀孕时,您将成为此类小礼遇的目标,而且持续时间很有趣!

我不会因为怀孕而错过...

酸回流。需要我多说?就像您试图在床上变得舒适一样,对回流的打击无非是定义“ bummer”。好像孕妇不该睡个好觉!感谢现代科学,感谢Tums和Zantac。

身体上的损伤。我是一个总体健康的人,或者至少我曾经是。实际上,我之前已经在这里写过有关安排花哨的锻炼的全天计划。但是我并没有准备好在双胞胎怀孕的最后三个月中我的活动能力会有多么有限。(见上文:仅限于电动推车!)现在已经37周了,我不能没有丈夫的帮助就躺在床上翻身,也不能站在整个淋浴间(谢谢,新改头换的长椅),更不用说在附近散步了。我渴望恢复健康的生活方式-我对我的Bob Revolution Flex Duallie双人手推车的沙滩漫步有很多幻想(我希望很快会成为现实)(我告诉所有健康的父母发誓),或与我的孩子们在前后的Ergos中徒步旅行!

负面关注。许多曾经怀孕的妇女对机智的“您已经准备好流行”了如指掌?来自陌生人的质疑线,或者不受欢迎的腹部摩擦。(说真的,人们在谷仓里长大吗?)因为我携带倍数,所以大约24周以来,我收到了陌生人的大量反馈。是的,我的肚子很大。不,指出这一点并不是恭维,这让我感到引人注目,甚至更糟。例如,当收银员告诉我,我只有26周的时间会突然跳出来,而我的专家却没有意识到危险和我提早分娩的高风险,那个陌生人正在发挥我最大的恐惧,让我感到自己像定时炸弹,我只想订购墨西哥卷饼。尤其是有一天,当我感到如此众多的骗子有针对性时,我回家哭了,写下了“不对怀孕双胞胎的女人说些什么”的清单?在我的个人博客上。然后,晚上在一天结束前晚上出去了最后一个差事,店员几乎一遍一遍地遍历了我刚才写的清单上的每个杂物。最后,她问我什么时候到期,然后解雇了这个人:“七月?!届时您将完全卧床不起!我听说那很令人沮丧。” ??是的,谢谢。再次提示自来水厂。我不会怀念那些有权侵犯隐私或完全中止礼仪的人。

现在,我希望收到您的来信:关于怀孕,您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事情是什么?

孕?每周查看预期结果。

照片由Alesandra Dubi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