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哪些名人妈妈再次期待?

时间:2021-04-21 17:01:08来源:

由Bonnie Gibbs Vengrow撰写

忘记PR宣传中措辞谨慎的言论-两名即将成为名人的妈妈刚刚宣布,他们以一种最公开的方式(也是一种迷人的方式)期待着。

以真正的好莱坞时尚,女演员阿曼达·皮特(Amanda Peet)在昨晚的艾美奖(Emmys)的红地毯上首次亮相。据《美国周刊》报道,这位42岁的男孩穿着飘逸的Giambattista Valli礼服,在丈夫David Benioff旁边显得容光焕发,因为他们确认三号婴儿正在路上。这对夫妇已经是7岁的女儿Frances Pen和4岁的Molly的父母。皮特说,到目前为止,她的怀孕进展顺利,尽管她承认自己计划在红地毯工作完成后尽快康复。“我将在一分钟内脱掉这些高跟鞋,”她笑着说。

另一位准妈妈登上广播频道,分享有关她怀孕的消息。Today.com表示,今日节目主播和通讯员珍娜·沃尔夫(Jenna Wolfe)在星期五的婴儿主题环节中,用她的超声照片讲话。屏幕上闪烁后,她宣布她和NBC新闻外国记者的合伙人斯蒂芬妮·戈斯克(Stephanie Gosk)预计在2月有一个女儿。这将是这对夫妻的第二个孩子。他们已经是女儿哈珀(Harper)的父母,哈珀(Harper)周四已满1岁。(边注:首先是Savannah Guthrie,然后是Carson Daly,现在是Jenna Wolfe-30 Rock的水里有什么?)

皮特(Peet)和沃尔夫(Wolfe)相处融​​洽-名人妈妈库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阿里·拉特(Ali Larter),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也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大自己的事业。

告诉我们:你是怎么宣布怀孕的?

想知道什么时候会是大日子?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来计算数字。

图片由Amanda Peet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