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前基因测试可以为妈妈们揭示一些真正出乎意料的新闻:癌症

时间:2021-04-21 17:01:13来源:

我知道我想要尽可能多的数据,以便尽可能早地在双胞胎怀孕期间收集有关婴儿的信息。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在头三个月采用侵入性较大的CVS程序(绒毛膜绒毛取样的缩写)来了解任何可能的染色体异常或遗传疾病的原因。我当时也36岁,在这个被称为“高级孕妇年龄”的恼人的类别中,所以我知道风险是真实的。

幸运的是,经过测试,我在一个(紧张的)一周左右就完全清醒了,并松了一口气。通过测试,我还很早就了解了婴儿的性别,这是一项整洁的奖励。

即使对于像我这样的人,他们从始至终都知道这是他们想走的路,基因测试完全是令人不安的。但是现在,事实证明,某些孕妇从某些产前基因检测方法中学习到的消息比他们预期的还要麻烦,甚至完全出乎意料。

我刚刚在BuzzFeed中读了一个有趣的故事,该故事讨论了在进行了先天性的产前基因测试之后,一些女性是如何得知自己患有癌症的。你可以想象?

故事从一个40岁的准妈妈的故事开始,她在怀孕10周时接受了一项名为MaterniT21 PLUS的测试以筛查遗传疾病。但是当结果回来时,她的妇产科医生不得不分享可怕的消息,即准妈妈可能会患癌症。医生或准妈妈都没有为这样的消息做好准备。但是,这种测试以简单的抽血形式进行,不仅能够揭示发育中胎儿的DNA中的遗传问题,而且还能够揭示母亲DNA中的遗传问题。

MaterniT21 PLUS测试是2011年在市场上推出的第一项非侵入性产前测试,而根据BuzzFeed的说法,执行该测试的公司Sequenom已经售出了40万种。(还有五家提供类似产品的公司。)事实证明,其中40项MaterniT21 PLUS测试表明母亲患有癌症,其中26例得到了证实。(事实证明,BuzzFeed文章中的母亲患有结肠癌;她随后接受了手术,现在没有任何症状。而且,谢天谢地,她生了一个健康的男婴。)

怀孕时必须处理此类新闻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怕-尽管怀孕的癌症患者及其胎儿都可以取得良好的效果。不过,我想知道。你会?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