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年龄可以决定您的分娩方式吗?

时间:2021-04-21 17:01:16来源:

尽管最近的一些研究为希望在35岁以后怀孕的女性带来了好消息,但这项最新研究并不乐观。

根据BJOG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国际妇产科学杂志》指出,年龄较大的准妈妈们需要采取紧急措施才能分娩的风险增加,无论是剖腹产还是“手术性​​阴道分娩”(包括镊子或腹腔)。实际上,该研究发现,40岁以上的女性进行急诊剖腹产的比率是三倍,而20至24岁女性的经阴道分娩的比率几乎是其两倍。40岁以上的妇女的紧急剖宫产率为22.4%,使用镊子或腹腔的比率为23.7%。这些比率不仅适用于高风险的准妈妈:这就是健康的老年妈妈的费用。

但是,产妇年龄并不是这些紧急干预措施的唯一危险因素,使用硬膜外,引产,出生体重大或超过41周的胎龄也是因素。

长话短说?如果您是一个大妈妈,您的医生应该意识到可能需要干预的可能性,并且您需要一些帮助将婴儿带入世界的可能性也要现实一些。

告诉我们:如果您是大妈妈,您是否有意外剖腹产或其他紧急干预措施?你是怎么处理的呢?

如果您准备分娩,请考虑以下生育计划策略,以确保满足您的愿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