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妊娠糖尿病可能导致心脏病

时间:2021-04-21 18:01:05来源:

根据奥克兰北部加利福尼亚州的Kaiser Permanente的一项新研究,《美国心脏协会杂志》的20年研究结果显示,患有妊娠糖尿病的孕妇可能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容易患上心脏病。

将近20%的孕妇会患上妊娠糖尿病,这是一种仅在怀孕期间发生的糖尿病,会导致大婴儿的出生,这可能需要剖腹产。怀孕期间荷尔蒙水平升高会削弱胰岛素的作用,这通常会使细胞从血液中吸收葡萄糖。通常在怀孕24至28周之间进行葡萄糖筛查以检测妊娠糖尿病。

通过饮食和可能的处方药,患妊娠糖尿病的妇女通常能够控制血糖,而不会损害婴儿的健康。但是,患有妊娠糖尿病确实会使妇女更有可能在分娩后5至10年内患上糖尿病(所有妊娠糖尿病妇女中有一半在妊娠糖尿病10年内患上2型糖尿病),而患有妊娠糖尿病也可能会增加多动症的风险在你的孩子。

如果您的家人有糖尿病史,或者您在某个时候患有无法解释的流产,或者在怀孕前已经超过25岁或者体重超标,那么您就有可能患上妊娠糖尿病。您也可能一次怀孕而不是第二次妊娠而患有妊娠糖尿病。但是,根据美国糖尿病协会的数据,如果您曾经患有妊娠糖尿病,那么您有60%的机会再次患上糖尿病。

这项新研究追踪了898名18至30岁的20年女性,发现怀孕期间患妊娠糖尿病的女性也有患动脉粥样硬化的风险(当心脏周围的动脉被脂肪物质阻塞时)。正如《今日医学新闻》报道的那样,这最终可能导致心脏病发作和心血管疾病。

饮食和运动是控制妊娠糖尿病和抵御心脏病的最佳方法。对于那些像我一样被诊断出患有妊娠糖尿病的人,没有理由感到沮丧。我35岁以上,有糖尿病家族病史,但是通过切掉白面粉,精制糖和最终的大多数水果,我也可以控制妊娠糖尿病,儿子也很健康(但不能过大) )7磅,7盎司。无需剖腹产!

告诉我们:您有妊娠糖尿病的风险吗?您将如何调整饮食和运动?你有妊娠糖尿病吗?分享您的经验。

孕妇做瑜伽礼貌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