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表明语言发展始于子宫

时间:2021-05-01 13:01:05来源:

好吧,这很酷:根据堪萨斯大学医学中心霍格隆德脑成像中心的一项新研究,美国准妈妈所生的胎儿可以在出生前一个月左右得知有人正在用英语还是日语对他们说话。

根据语言学副教授,研究小组负责人Utako Minai的说法,以前的研究表明,新生婴儿可能对语言之间的节奏差异敏感。她解释说:“这种早期的歧视使我们想知道,孩子对语言的节奏特性的敏感性何时会出现,包括实际上是否会在出生前出现。”

尽管英语语音以类似于摩尔斯电码的节奏结构而闻名,但日语具有更规律的节奏。因此,在使用双语讲者录制了两种录音(每种语言一个录音)之后,Minai的团队随后播放了两个怀孕八个月左右的女性胎儿的经文。可以肯定的是,在听完英语后,如果胎儿接触日语,胎儿的心率就会发生变化。当第二轮英语播放时,费率没有变化。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Minai说:“这些结果表明,语言发展的确可能始于子宫。”“胎儿根据他们在子宫内可用的语音信号,正在调整自己的耳朵,甚至在他们出生之前就将要使用的语言。产前对语言的节奏特性的敏感性可能会为儿童提供学习语言的第一个基础要素。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发现。”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