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脑:是的,这是一件事情

时间:2021-05-01 10:01:10来源:

Ana Celaya的插图

如果您认为分娩那个漂亮的婴儿意味着自动回到以前的心理状态,请三思。“怀孕大脑”是真实的,它也会影响您的产后大脑。实际上,根据PLOS One发表的一项研究,有一半的新妈妈在分娩后18周仍然感到超级困倦。这就是期望。

有关:妈妈的大脑时刻

什么是妈咪脑?

伦敦麻醉学家安妮塔·霍尔德克罗夫特(Anita Holdcroft,M.D.)领导的英国研究人员小组使用磁共振成像技术对10名孕妇的大脑进行了扫描,这些孕妇在怀孕的最后两个月,然后在产后的两个月和六个月再次进行了扫描。Holdcroft的最初目标是寻找先兆子痫孕妇的空气通道肿胀和脑大小变化。她震惊地得知,受孕过程中受试者的大脑比分娩后更小,而不是肿胀。

Holdcroft说:“怀孕期间脑细胞实际上减少了。”“变化并不大,但是可以衡量的。”Holdcroft推测大脑代谢的激素变化是造成萎缩的原因,他发现月经期女性的大脑容量也发生了类似的变化。从那以后,她开展了一项更大的孕妇研究以测试激素理论。

大脑收缩与所谓的“妊娠引起的迟钝”之间的联系尚不清楚,但是南加州大学心理学家J. Galen Buckwalter博士于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研究表明,怀孕的大脑不仅会收缩,而且会收缩。他们还会遭受认知功能受损。

Buckwalter将怀孕比作“对大脑的巨大攻击”,他对19名受过高等教育的孕妇进行了测试,平均智商约为110。他发现所有受试者的注意力和短期记忆功能均下降。此外,女性学习和保留新信息的能力也降低了。在一项测试中,智商相近的孕妇与非孕妇的学习情况有所不同,孕妇的得分最低,为5%。

除妊娠激素外,《失忆症》(安德鲁斯·麦克梅尔出版社)的合著者,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两个孩子的母亲香农·塞普(Shannon Seip)认为睡眠不足是怀孕大脑的一个因素。她说:“自从我收养了第二个孩子以来,我就不再遇到激素问题。”“但是我绝对没有睡眠,而且我肯定有健忘症。”(为此,她指出了她不穿鞋上班的时间。)

照顾新生儿的巨大学习曲线也有所贡献。

塞普解释说:“您收集了太多的新信息,担心仅保持婴儿的生命和饱食就浪费了大脑。”

妈妈的大脑能持续多久?

根据Holdcroft的研究,大脑收缩是孕妇体内许多正常身体变化的一部分。幸运的是,灰质似乎在分娩后的某个时候恢复到正常大小。获得更多难以捉摸的睡眠也有帮助。

如何管理妈妈的脑部症状

除了嘲笑它之外,还尝试在小胜利中找到安慰。

塞普说:“您可能不记得丈夫的名字,但您可以以记忆的方式知道儿科医生的电话号码,或者可以闭眼操作吸乳器,这一点让您感到骄傲。”

还可以利用一些内存慢跑器。留下自己的语音邮件;在你的手掌上写笔记;在数个地方存放笔和纸,以便您记下重要的提醒事项。并且,如果您担心能否找到这些提醒,请将Post-its放在醒目的位置。“一个妈妈把它们放在她的孩子身上!”塞普说。

有关:10种奇怪的怀孕症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