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官方的!Chip和Joanna Gaines期待着婴儿第五!

时间:2021-04-30 09:01:15来源:

它是官方的-美国最迷人的家庭正在扩展,并将其留给Chip Gaines为大秀增添一些幽默感。在星期二晚上,这位由木匠转身的电视明星在Instagram和他的照片上贴上了他和乔安娜(Joanna)的灰色上衣,两人都长着圆形的腹部。尽管照片显示所有的眼睛和双手都放在Chips的肚子上,但不可否认Joanna背着这只肚子。

奇普(Chip)的标题是:“ Gains派对7。(如果您仍然感到困惑。我们很怀孕)@joannagaines。”

兴奋几乎没有到此结束,周三早上,乔安娜终于通过她在Instagram分享的超声照片来关注这个消息。根据帖子,这对夫妇怀疑是男孩!

“芯片发誓他已经可以说这是一个男孩。看一点心跳!!??❤️❤️#5,”乔安娜写道。

翻转房子的专家已经在家里有两个男孩和两个女孩的完整工作人员,但是画面完美的一对夫妇讨论了在他们的节目Fixer Upper中要再有一个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