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沃尔玛正在扩大员工的育儿假福利

时间:2021-04-29 21:01:06来源:

沃尔玛给许多家庭带来了很多值得庆祝的节日,同时也给其他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这家零售连锁店也恰好是该国最大的私人雇主,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他们将开始为全职的每小时员工提供育儿假。

时薪雇员现在将获得10周带薪产假和6周带薪育儿假,与带薪员工相同。以前,他们只得到六到八周的半薪产假,而父亲,许多同性夫妇和养父母则没有任何好处。

沃尔玛指出,他们还将开始为收养孩子的同伴提供经济援助。公司声明说:“全日制小时工和有薪员工可获得的收养津贴,每个孩子总计5,000美元,可用于诸如收养代理费,翻译费以及法律或法院费用等费用,”该公司声明说。

不仅对父母而且对公司全体员工都更有利的消息:沃尔玛将其起始工资率从10美元提高到每小时11美元(从2018年2月17日起生效)。该公司表示:“这一变化是对在下一财年许多美国市场已经计划的工资增长的补充。”“涨幅适用于美国的所有小时助理,包括商店,山姆会员俱乐部,电子商务,物流和内政部。”

同时,据《商业内幕》报道,沃尔玛将关闭63家山姆会员店。这种关闭突然发生,以至于许多员工出现在工作中,只是通过阅读商店入口处张贴的标志来了解新闻。

其中10家商店将成为电子商务分销中心,其员工将能够在这些位置重新申请职位。尽管如此,如今许多Sam's Club员工仍可能不在他们身边。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没有任何关于山姆俱乐部的决定是否与新宣布的福利有关的消息。最终,听到沃尔玛正在采取这些步骤表明他们支持家庭是令人鼓舞的。充满希望的是,2018年只会为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许多雇员提供更多令人振奋的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