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快走!劳动中走路,跳舞或鞭打Nae的10个理由

时间:2021-04-29 20:01:07来源:

发生收缩时,很可能会curl缩成一个小球,这很诱人,但有很多充分的理由(减轻疼痛,对于初学者来说!)让您在分娩时继续前进。

1.缓解疼痛。无论您是在医院病房的上下鞭打,还是在分娩球上来回摆动,活动都是避免不适的重要而有效的方法。另外,它使准妈妈们有机会释放所有辛苦的肌肉张力,这也使疼痛减轻。实际上,根据Nursing Research的一项研究,当几乎准备就绪的妈妈躺下时,背部的分娩疼痛会明显恶化。

2.您可能只需要较少的药物。往上看。另外,研究表明:The Cochrane Library中的一项荟萃​​分析发现,垂直和运动中的劳动者所需要的止痛药(包括硬膜外药物)更少。

3.赋予力量!被IV,显示器和电线束缚着,会使女孩感到无所适从和束手无策,就像Leia公主被束缚在赫特人贾巴(Jaba Hutt)身旁时一样。无论您是Rebel Alliance的领导者,还是即将成为一个崭新的家庭的领导者,这都没什么好玩的。您知道有趣吗?像没人(甚至是有秩序的人和OB)那样跳舞。

有关:观看这位准妈妈的“鞭子”和“ Nae Nae”的分娩方式

4.重力哟。当您是一位怀有婴儿瘙痒的孕妇而离开您的幽暗地区时,保持直立是明智之举。为什么?您正在使用强大的重力来帮助那个婴儿倒下。(这样想:您是否曾经认为放下便便是个好主意?不。)

5.它可能会加速扩张。事实证明,一个准直而又会移动的准妈妈会帮助婴儿的头部向子宫颈施加额外的压力,从而帮助您更快地扩张。

6.您也许可以保持完整无缺。会阴切开术(exsiotomy)这个词将一百万孕妇送入自发的腿交叉,实际上,在准妈妈们搬家,分娩时搬家实际上更容易避免。实际上,根据《国际泌尿妇科学杂志》的一项研究,在分娩第二阶段频繁更换职位的女性会阴部创伤(即割伤和眼泪)显着减少。

7.其他人都在做!这并不是说我们需要模仿猫或其他东西,而是在告诉您大多数发展中国家的妇女在分娩的早期阶段会按照自己的意愿站立或走动。

8.它可以缩短劳动时间。Cochrane协作组织的一份报告指出,在分娩的早期阶段保持水平可能实际上会减慢您的进度。与此相反,研究人员发现,在分娩开始时四处走动的妇女能够将其分娩时间减少多达一小时(!!)。

有关:这对夫妻跳着自己的分娩方式!

9.专家们全力支持。这是Cochrane怀孕和分娩小组的官方用语,这是一个备受尊敬的国际组织,它根据研究确定最佳实践:允许劳动妇女自由移动和选择自己的位置是有益的。

10.您实际上正在扩宽产道。当您在工作中走路或扭动或跳舞时,骨盆中的骨头确实会移动,这将帮助您的准妈妈通过分娩管道找到最合适的骨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