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捍卫让孩子们观看他们的小弟弟的诞生

时间:2021-04-29 17:01:02来源:

分娩时谁在房间里是一个高度个人的决定。就我而言,我丈夫是那一刻我唯一想分享的人。但是对于名厨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和他的妻子乔尔斯(Jools)来说,迎接他们的第五个孩子河火箭(River Rocket)时,出生就是家庭事务。

奥利弗公开谈论自己的十几岁的女儿,十四岁的罂粟蜜和十三岁的黛西·布,看着乔尔斯送河。实际上,罂粟甚至切断了她新兄弟的脐带。

奥利弗人的选择当然是让他们的女儿参加他们最小的兄弟姐妹的分娩,但有烹饪倾向的五岁父亲承认他受到了公众的批评。

在即将接受英国Good Housekeeping采访时,他谈到了以家庭为中心的出生情况:“这只是对真正陌生的人的争议!世界上大多数地方都有家庭生育,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习惯。”

奥利弗(Oliver)还谈到了他和乔尔斯(Jools)如何决定接纳年长的孩子的说法,他说:“这是妈妈和孩子们的想法,我们对此深思熟虑。”他补充说:“看到我的两个少年看着他们的妈妈是非同寻常的。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合适的年龄,对于我们来说,是正确的情况,我目睹了他们将小家伙交给他们时最初的原始情感。我知道他们现在比现在更加尊重妈妈。这是惊人的力量展示。”

当然,让孩子看孩子并不适合每个人或每个家庭。但是我认为我们必须尊重这种设置对奥利弗人最有效,奥利弗人显然认为这种经历既对他们的女儿而言既有教育意义,又使他们有能力,并帮助他们重新认识了母亲在家庭和世界中的角色。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我喜欢这些概念,但我仍然希望有一个更私密的环境,只有我的丈夫在那儿。我担心我的女儿比奥利佛(Oliver)的女儿年轻得多,但她们的出生太过形象。

但是,嘿嘿,给自己一个!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