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爸爸分享他们对怀孕的希望

时间:2021-04-29 13:01:08来源:

对于准妈妈和准爸爸来说,怀孕是一个令人惊奇,令人恐惧,美丽,引起焦虑的九个月旅程。如果只有我们所有人在第一次期望之前就能拥有一些第一手的知识!为此,我们要求爸爸们与伴侣一起经历怀孕,分享他们从怀孕中学到的经验教训,以及他们希望在婴儿出生之前知道的事情。

有关:每个人都应该了解的关于怀孕和做父母的50件事

你比你想的还要准备

“您将感到恐惧,您将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提出质疑,而且一切都会很好。当我的第一个儿子来时,我的妻子决定在我们的客厅里在家分娩。我对此完全满意,因为我知道人类已经这样做了数百年。从墙壁的油漆,家具的选择,地毯,食品,汽车座椅,保险撰写人,可租用性等方面,我都质疑自己所做的一切,直到第四个孩子出现之前我一直感到焦虑。你会没事的。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陈词滥调,但是最后,您会没事的。”—TraveH。

每次怀孕都是独一无二的

“在电影中,一对夫妇发现自己怀孕了,孕吐随之而来。她吃花生酱和咸菜,变大,水破裂,一个小时后出生。我的妻子没有孕吐,她拒绝了我提供的花生酱和咸菜,并在水破裂后约24小时生了孩子。现在我们有两个孩子,我才刚刚得知,直到怀孕,每次怀孕都是完全不同的。第一次,我妻子的目标是保持开放的心态,并尝试无毒分娩。不得不诱使她很快就放弃了。阅读书籍,上课,但仍然期待意外的事情。它很少按计划进行。”詹姆斯·A

有时候你真的束手无策

“我嫁给了一个坚强的女人,但我也知道有些时刻我会需要的。但是,在两次怀孕期间,都有我无法修复的不适或疼痛。身体上有帮助,但是有时候您的伴侣只想一个人呆着。不要个人处理-是她要您留一些空间,她可能需要自己处理一些事情。”-斯图尔特·C

小心做饭,或者像古龙水一样穿

“在我妻子怀孕期间,我得知她对气味非常敏感。我的建议是要小心任何可能芬芳的事物,而我的意思是任何事物。一旦我们的狗在我们的卧室里放屁,我的妻子立刻就从气味中吐出来了!如果我在午餐时吃了一些大蒜或洋葱,她会闻到我的呼吸并感到恶心。我避免做饭或点咖喱等食物。我不得不像花生酱一样迅速地把东西收起来,因为她可以从整个房子里闻到它的味道!”—AirtoZ。

妊娠吐血不只是“晨病”

“在我妻子第一次怀孕期间,她经历了严重的孕吐。我们的妇产科医生告诉我们,这很普遍,大约会在16-18周后消失。当我们达到那个时期并持续下去时,她被诊断出妊娠剧吐。”塞恩·H

父亲需要谈论情感

“当我的妻子期望我专注于身体上的事情时,我最终将为我的孩子做些事情。我从没想过我必须经历的情绪高涨(即产后抑郁,孩子患病,工作麻烦)。大多数男人不喜欢谈论自己的情感,但是父亲身份需要谈论自己的情感。否则可能会很艰难。”帕特里克·C

了解您的爱人的语言

“怀孕期间有很多次你想帮助你的妻子,而她想让你帮助她,但是她不能说出来,甚至无法想出办法为你提供帮助。关键是要熟悉她的爱情语言,并在没有明确说明的情况下获得默认的操作清单。以我为例,当我的妻子无法告诉我她需要什么时,我买了巧克力,饼干,将手机放在另一个房间里,坐在她旁边的沙发上,一边擦她的背。”-拉兹

不要在妻子期待的时候忽略约会之夜

“我不会说我是世界上最浪漫的男人,但我当然会尽我所能,使我当时的女朋友和现在的妻子每月至少有三个约会。但是,当她怀孕时,我肯定会滑倒。我知道她不能像她一直点的晚餐那样享受那杯酒,而且,我有点假设她更喜欢外卖。现在我们有了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我意识到她怀孕期间可以利用多少空闲时间。”特雷弗·K

有关:准爸爸真正考虑怀孕的7件事

您的伴侣和您一样焦虑(如果不是更多!)

“我记得我妻子怀孕时对一切都如此紧张。我认为我无法应付换尿布的问题,更不用说做一个体面的父亲了。初次接触时,我感到很欣慰,因为我感到舒适,事情就到位了(尽管当您无法弄清楚宝宝哭泣的原因时,它很快就会崩塌!)。我确实希望我在怀孕时会更多地担心她的忧虑和焦虑-即使不是更多,她也和我一样紧张!”丹·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