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教自己如何做产后运动并获得回报

时间:2021-04-29 13:01:05来源:

身为海军妻子可能会充满挑战。在过去的七年中,我们从未在一个地方居住超过一年半的时间。照顾自己是我的最后优先事项。第一次怀孕时,我与儿子裘德(Jude)体重增加了90磅,而第二个孩子玉(Jade)则增加了50磅。杰德(Jade)出生后,我的体重比我生孩子之前重了70磅。我没有钱买新的衣橱,所以我只穿了我丈夫的旧汗水和T恤。我会退出淋浴间并关闭浴室的灯,以免看不见自己的倒影。我讨厌我下垂,下垂的胃。在我最低的时候,我记得躺在床上凝视着天花板,想知道如果我走了,是否有人会想念我。

我的转折点发生在2013年的一天,当时我坐在沙发上,母乳喂养Jade。房子是一团糟,因为我没有足够的力量来清理它。裘德绊倒了一个分散的玩具,摔断了腿。我现在知道这是一个意外。但是那时,我想:“我冒着孩子的风险,因为我懒得不能把屁股从沙发上弄下来。”那时我意识到我需要做出改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