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获得过的最奇怪的怀孕建议是什么?

时间:2021-04-29 08:01:27来源:

我对怀孕感到不愉快的一件事是我感到多么引人注目。因为我很早就带了双胞胎,所以我的颠簸很大,似乎就像是在邀请人们不断在街上与我交往。

有时,这很好:人们仁慈彬彬有礼,放弃了座位。其他时候,陌生人注意到我的怀孕,并以此为契机提供各种建议-从偶尔有用到(大多数)彻头彻尾的莫名其妙,令人恐惧,有时甚至是刻薄的精神。

人们会告诉我剖腹产是可怕的,不自然的,我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剖腹产(我的剖腹产在医学上是必须的,而且已经安排好了)。他们说我的素食对婴儿不利(完全由医生批准)。他们告诉我应该使用哪种面霜避免妊娠纹(没有证据表明这些东西确实有效),以及要购买哪种昂贵的腹部黏结剂以在产后几天使我的胃平坦。(首先,哈哈哈哈。其次,他们在医院给了我免费的一个。)让我最大的收获(是两名科学家的女儿)是当人们提供完全不科学的恐惧建议时,这种建议似乎每天都在发生。

有关:关于怀孕我会想念的三件事-我不会的三件事!)

老实说那是我不能没有的怀孕时刻。

来自BuzzFeed的新视频现已风靡一时,完美捕捉了这一体验。它显示了一对待命的夫妇走来走去,从路人,美发师,超市检查员等人那里获得了各种未经请求且未经证实的建议。

“我可以告诉你,有一个女孩。你背得很高。”

“我可以告诉你有一个男孩,因为你背得很高。”

“实际上,你不应该吃柠檬。它们使您的宝宝​​非常毛茸茸。”

“如果您有剖腹产,请确保闭上眼睛,因为医生只是sc起您的器官并将它们放在您旁边的桌子上。”

在将近四分钟的视频结尾中,准父母听到了很多,他们无济于事:他们最终在医生办公室为另一对准夫妻提供了建议!在被迫全力以赴之后,谁能真正责怪他们?

立即查看,并尽量不要大声笑:

告诉我们:怀孕时得到的最坏建议是什么?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Alesandra Dubi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