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如何预防妊娠纹

时间:2021-04-28 19:01:14来源:

妊娠纹每十个怀孕中就有九个怀孕,通常在第六个月或第七个月。当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使皮肤紧绷的纤维)在怀孕期间由于体重快速增加的压力而伸展并折断时,会在胃,乳房或臀部周围出现这些粉红色的条纹。您有最大的机会减少新出现的妊娠纹。疤痕一旦褪成白色,就很难治疗。

医学博士Dendy Engelman博士说,是否得到这些妊娠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怀孕和遗传学。如果您的母亲或祖母出现了妊娠纹,您也更有可能获得这些妊娠纹。虽然没有防止妊娠纹的可靠方法,但这些技巧可以在怀孕期间将妊娠纹降至最低。

一旦该妊娠试验恢复阳性,就开始保湿最有可能出现妊娠纹的区域,即您的腹部,下背部,乳房和臀部。当皮肤表面下面的纤维由于体重快速增加的压力而破裂时,就会产生妊娠纹。纽约市皮肤科医生Debra Jaliman博士说,保湿剂有助于维持皮肤的弹性,使您的身体开始扩张时更不会撕裂。

早晨,在富含持久保湿作用的丰盈乳霜上打泡沫。Boppy Bloom妊娠纹霜含有椰子油,乳木果油和维生素E。晚上,在热水浴中加入几滴如Bio-Oil之类的皮肤滋养油,这样就可以在不举手指的情况下保湿。保护皮肤的另一种方法:旨在缓慢稳定地增加体重,而又不增加医生的建议。

另一个提示:保持体重控制。保持健康的怀孕体重(体重正常的妇女25到35磅)可能有助于将妊娠纹降至最低,因为这可以防止皮肤过度拉伸。

Jaliman博士说,即使尽了最大的努力,如果您仍然开始看到红色(即线条),请放心,知道新来的时候您有最大的机会减少它们的出现。疤痕一旦褪成白色,就很难治疗。

Mederma妊娠纹疗法从孕中期开始就可以安全使用,并且在临床研究中已证明可以显着减少疤痕。请记住,您每天必须勤奋地应用它,并且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改进。等待期间,请使用Dermablend腿和身体覆盖物SPF 15等产品伪装红色。它不会擦掉你的衣服。

柔软的皮肤上疤痕更明显,因此现在是时候在您的日常护理中加入紧肤精华素了。我们喜欢Mustela孕妇紧肤凝胶,它在母乳喂养时可以安全使用,并且包含一种天然衍生成分,称为积雪草,具有紧肤效果。

分娩后,妊娠纹通常会淡化为淡淡的银色调,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几乎不会引起注意。但是,如果您仍然对它们的外观不满意,皮肤科医生可能会提供帮助。Retin-A或Renova处方药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妊娠纹的出现。但是,当这些标记是新的时,这些方法最有效。因此,如果您有兴趣,请在宝宝出生后立即与皮肤科医生联系!

另一个提示:如果您需要隐藏妊娠纹,请尝试诱人的自晒黑,因为妊娠纹在白皙的皮肤上更加明显。

如果局部治疗不能改善妊娠纹,即使在护理期间,安排一系列脉冲式染料激光治疗也是一种安全的选择。但这会花费您:一次治疗的费用从350美元到1,00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您的住所。

请记住,总有另一种选择:拥抱他们!毕竟,妊娠纹会出现在大多数人看不到的地方,除非您花费大量时间穿着比基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