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全银河上最好的《星球大战》怀孕公告

时间:2021-04-28 17:01:07来源:

马克·扎克伯格,您已经正式上任!

Facebook King可能在几周前通过将Baby Max打扮成绝地武士而赢得了互联网,但是Aimee和Aaron Dursch的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怀孕预告片被搞笑地称为“整个屋子的唤醒”,这几乎是我们最酷的事情。我见过!

画外音开始说:“我们家庭的力量很强大。”

有关:您的小绝地武士的22个“星球大战”名字

“我有它。”一个男性的声音-我们猜想是亚伦-宣称,当我们看到一只伸出的手拿着一个绝地友好的绿光军刀时。

“我妻子有,”亚伦继续说道。这次,我们看到Aimee只是因果地着咖啡,然后有意地将手臂伸向一边。一瓶Coffeemate突然飞过桌子,降落在她手中。

凉!

声音说:“她也将拥有这种力量。”当我们被对待一个戴兜帽的亚伦弯下腰的夹子时,故意将他的手放在艾米明显的婴儿baby上。

“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YouTube上的评论者之一说,该视频由Rootbeer Float Productions发布,这是由俄亥俄州夫妇成立的婚礼视频制作公司。

难怪视频如此棒!

有关:看:唯一可以安慰这个婴儿的东西是达斯·维达的主题曲

“所以猫就从袋子里出来了!”视频发布后,亚伦在Facebook上写道。“ Aimee和我预计在3月24日有一个小女婴。”

毫不奇怪,宝贝杜尔奇已经有了一个“未来绝地武士”连体衣。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