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部分和自闭症之间确实存在联系吗?

时间:2021-04-28 16:01:15来源:

当我的医生建议我因为在臀位携带双胞胎而成为剖腹产的候选人时,我没有退缩。我很乐意做一些建议,以确保我们的安全。当然,如果我觉得我可以以任何方式使婴儿处于危险之中,我都会犹豫。

头条新闻似乎常常把吓人的消息夸大,这些消息可能会令人生畏,甚至使人迷惑!例如,在线发表在《 JAMA Psychiatry》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的初步发现表明,剖宫产和自闭症之间存在着可怕的联系:结果似乎表明,剖腹产的儿童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可能性增加了21%。

但是,通过剖腹产分娩的我们这些妈妈会放心地知道这一点:剖腹产/自闭症协会没有阻止对兄弟姐妹的进一步分析。这意味着最初的,令人恐惧的结果实际上并不是因果关系,而是可能与其他因素有关,例如遗传或环境。

据认为,自闭症谱系障碍症影响了全世界三分之一的儿童中的近三分之二,在美国,专家认为这是p的两倍左右,即1.5%。已经研究了包括剖腹产在内的各种因素,作为可能的原因。

为了进一步调查,这项最新的欧洲研究调查了1982年至2010年的活产数据。这个庞大的研究小组包括270万儿童,其中近13%是通过剖宫产手术的。在全部人群中,约有1%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重要的是,研究的同级对照部分未发现分娩方式与自闭症之间存在关联。

该研究得出的结论是:“ ...由于[剖宫产]与[自闭症谱系]之间的关联并未在同级对照分析中持续存在,因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没有因果关联。”

这个消息当然可以为像我这样的剖腹产妈妈带来一口气。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