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应不会增加剖腹产的风险

时间:2021-04-28 14:01:03来源:

大多数想分娩的孕妇自然相信引诱会增加剖宫产的机会。在美国,剖腹产率一直徘徊在33%左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所有迹象都表明她们继续攀升),准妈妈们却想知道如何避免不必要的手术,以及是否需要进行医疗诱导。

直到最近,大量研究似乎仍支持引产可能导致剖腹产的观点。但是,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托马斯·杰斐逊大学(Thomas Jefferson University)在2015年所做的一项分析使我们所有人都抓狂了。也许我们错了。

托马斯·杰斐逊大学(Thomas Jefferson University)母胎医学主任兼妇产科学教授Vincenzo Berghella医学博士说:“所有显示剖宫产增加的研究都是回顾性的,与随机试验和随机试验的荟萃分析相比,其质量较差。” 。

有关:关于C节的所有信息:之前,期间和之后

Berghella撰写了发表在《美国妇产科学杂志》上的研究,该研究在五项随机对照试验中对844名妇女进行了仔细研究。他的团队发现引产和剖腹产之间没有任何联系,特别是在单胎,足月婴儿的出生中,其妊娠没有并发症。失败和成功归纳都是如此。

对于在39周时被诱导的妇女,剖腹产的风险没有比在过去40周中被诱导的妇女高。实际上,发现在较早一周发生的引诱涉及的失血量要少于非引诱引起的失血(尽管在50ml时最少),而胎粪污染的发生率较低(其中粪便被排泄到体内)。羊膜囊,增加感染和新生儿误吸的机会)。话虽这么说,诱导婴儿的出生时平均体重低了5盎司。

这些与归纳的积极关联使我们对妈妈和婴儿的最佳胎龄进行了三思。但是,专家们说,要带着一粒盐来获取信息。那么Berghella的建议是什么?

他说:“如果没有诱导迹象,至少要等到39周。”在此之前,我们可以减少被诱导的念头。也就是说,除非在打包医疗袋之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