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环境会影响妊娠糖尿病风险吗?

时间:2021-04-26 17:01:12来源:

曾经尝试过粘性橙色葡萄糖测试(使人联想到已经在热车中呆了几周,蒸发成糖浆的扁平橙色汽水)的人都知道这种感觉:即使妊娠糖尿病是可以治疗和控制的,我们都希望这样的检查能够恢复阴性。

尽管我们的遗传学和行为被认为可以做出贡献,但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妊娠糖尿病。但是,潜伏在环境中的物质是否会增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可能性?

最新研究表明,怀孕初期大量接触有机污染物与妊娠糖尿病的急剧增加有关。

具体来说,该研究表明,在孕早期,对称为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所谓“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暴露量增加了10倍,与患病风险增加了4.4倍有关。

POP是由各种物质(广泛用作杀虫剂和工业过程中使用的合成化学物质)组成的组,它们不会生物降解,并且几乎在环境中的所有位置都显示出来。在其他研究中,暴露于这些疾病已与2型糖尿病相关联,但对它们如何影响怀孕知之甚少。长期以来,一直禁止使用这些化学物质,但它们仍然顽固地存在于动物体内和我们体内的环境中。

该研究集中于639名希腊妇女,这些妇女在怀孕24至28周之间接受了妊娠糖尿病筛查。

研究人员指出,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复制这些结果并进一步评估这种关联。该研究在斯德哥尔摩欧洲糖尿病研究协会上发表。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岁双胞胎男孩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