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妊娠测试的未来:可折叠,可冲洗,并在您的手机上!

时间:2021-04-26 17:01:02来源:

首先,位于费城的一家名为Lia Diagnostics的初创公司正准备推出一项完全用纸做的新家庭妊娠测试。这意味着您可以折叠并冲洗它,使其比起随身携带然后扔进垃圾箱的标准塑料测试更加私密且不那么引人注目。(或保存供后代使用!)更不用说,这是一种更加环保的选择。该公司希望在2017年将其新产品推向市场。

有关:10种家庭妊娠测试(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并且,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很酷,但绝对满足您的口味,但技术含量较低,请在开发的早期阶段考虑另一种新产品:德国科学家设计了一种与智能手机连接的光纤传感器,可以通过分析血液,尿液,唾液或汗液来记录人体的变化。就像您想象的那样,该技术在现实世界中有许多潜在的应用程序,但是其中包括妊娠测试。(然后在怀孕时,它也可以用来检查妊娠糖尿病。)

哇:您能想象从智能手机得知自己怀孕了吗?

报名参加

我们的怀孕通讯

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